手机看新闻

增城碧桂园PK黄埔万科 1字头均价PK2字头均价?

来源:房天下 2017-04-27 00:00:00

[摘要] 万科山景城、万科里享家、万科里享水韵……万科多盘扎根黄埔;碧桂园凤凰城、碧桂园· 城市花园、碧桂园豪园……碧桂园扎根增城;广州东大仓,万科占领黄埔,碧桂园专注增城,孰强孰 弱?哪个房企发展得好?

万科山景城、万科里享家、万科里享水韵……万科多盘扎根黄埔;碧桂园凤凰城、碧桂园· 城市花园、碧桂园豪园……碧桂园扎根增城;广州东大仓,万科占领黄埔,碧桂园专注增城,孰强孰 弱?哪个房企发展得好?哪个区域更受购房者喜爱?

广州东:增城PK黄埔

增城

首先说说增城,有“东大仓”的称号,可开发用地较多,楼市库存量相对较大。站在购房者的角度看 ,目前外地户籍居民家庭依然可以在增城买一套房,限购相对宽松。

从区域交通发展的角度来看,增城在建的地铁线路有广州地铁13号线和广州地铁21号线;值得关注的是,新塘还 有在建的大型交通枢纽;但目前增城的公交线路网相对市区要疏很多,多少有交通不便利的嫌疑。从区域大型项目 发展的角度来看,增城目前在建的有广州教育城,另富士康也已动工。从区域商业配套来看,增城荔城、新塘一带 的交通配套发展相对好一点,其他板块多少依然是大型商业配套、高端是行业配套缺乏的状态。

黄埔

老黄埔+原萝岗=新黄埔(目前的黄埔板块),这里面包含的信息量很大,新黄埔囊括了老黄埔的配套优势,又有 原萝岗的开发和库存优势,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板块。

从购房者的角度来看,老黄埔一带商业配套、交通配套比较好;新晋市区的原萝岗板块则是离广州市区相对比较 近,公交线路网覆盖好一点,而地铁六号线二期也已开通,交通配套升级,周边的商业配套也开始慢慢发展。

从区域发展的角度来看,新黄埔的商业配套、交通配套发展相对好一点,在东部更具备竞争优势;从价格来看, 新黄埔的成交均价接近2万/平,萝岗板块的楼盘房价也要逼近2万/平,价格相对增城要高;从板块发展来看,老黄 埔普遍发展较好,萝岗板块的科学城、长岭居、知识城等楼盘较为密集、大盘多,配套发展相对快。

增城碧桂园PK黄埔万科

增城+碧桂园

说到增城的碧桂园楼盘,就一定要提到碧桂园凤凰城。作为碧桂园的代表性大盘,碧桂园凤凰城小区有完善的配 套,大型的吉之岛超市、各种便利店、商店、美食街、幼儿园等,值得一提的是,凤凰城每天多达300班次的楼巴站 ,能满足业主从出行到休闲娱乐的各种需求。

从碧桂园凤凰城、荔城碧桂园等开始,碧桂园深耕增城,目前已占领增城的各个板块。增城新塘的碧桂园豪进广 场、增城朱村的碧桂园·城市花园,增城中新的碧桂园映象、碧桂园中新首府,增城石滩的碧桂园豪园、碧 桂园豪进左岸,增城荔城的碧桂园琥珀湾,碧桂园的项目遍布可谓遍布增城的各个板块,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楼盘 的商品房成交量都表现不俗。

从价格来看,目前就碧桂园凤凰城、碧桂园豪进广场均价过2万,其中凤凰城是在售别墅,豪进广场在售商铺; 其他楼盘的价格均维持在1万+,其中琥珀湾和豪进左岸的均价相对较低。从推新来看,城市花园预计五一开售三房 、豪进左岸预计4月29日开售新品,豪园预计5月初推新。

RDER-COLLAPSE: collaps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525" align="center" border="0">
增城碧桂园PK黄埔万科
楼盘 名称区域板块户型价格(元/平)推新情况是否有预售
碧桂园豪进左岸增城石滩洋房和商铺待定预计4月29日开售新品
碧桂园·城市花园增城朱村建面约103-113㎡的三房待定预计五一期间推新
碧桂园琥珀湾增城荔城建面88平的三房11000已于4月22日开售新品
碧桂园豪园增城石滩建面106-138平的三四房待定预计5月开售新品
碧桂园豪进广场增城新塘建面65-285平餐饮商铺2万-3万无新货
万科里享水韵黄埔长岭居建面47-124平一房至三房15500暂无推新计划
万科里享家黄埔长岭居建面93平三房和113平四房1.9万-2.2万暂无推新计划
万科尚城老黄埔建面75-78平复式三房和88平复式四房待定推新时间待定
万科山景城黄埔长岭居建面65平两房、84平及95平三房待定推新时间待定
万科幸福誉黄埔知识城建面89-144平的平层三四房,建面为88-108平复式三四房待定推新时间待定

黄埔+万科

从万科金色梦想、万科东荟城到万科山景城、万科幸福誉、万科里享家、万科里享水韵等,万科 在黄埔开设的楼盘很多,而且大部分名气较大。从前的东荟城、金色梦想,现在已经成为醇熟社区,而万科幸福誉 的价格也已超过2万/平,成为抢手盘;山景城、里享家、里享水韵等也一跃成为黄埔的商品房成交量担当。

从房价来看,万科各盘的均价基本在1.5万/平以上,与增城的碧桂园楼盘比起来,没有丝毫的价 格竞争优势;但山景城、里享水韵等盘小区配套相对较好,不少商铺已开始营业,在配套上具有优势。

增城碧桂园PK黄埔万科,增城、黄埔本身差距较大,增城的优势在于限购政策相对宽松、房价低 、新盘多,而黄埔则是整体配套较好、离广州商业中心较近、实力大房企多。万科,大品牌房企,户型整体设计较 好;碧桂园,大房企,园林布局好,物业有名;两者相比,万科在户型规划上(户型实用率较高)更有优势,碧桂 园在园林布局上更具优势,但具体到哪个楼盘更好,还需实际比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