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地玥系列首秀广纸新城 绿地越秀海玥【海风府】样板间盛大启幕

来源:房天下 2017-04-21 16:01:00

[摘要] 2017年4月21日绿地越秀海玥营销 【海风府】样板间正式开启,秉承广东绿地“玥”品牌价值传承、突破传统豪宅标准设计,添加更多人本细节,致敬珠江、致敬广纸,更致敬生活在此的老广州。

2017年4月21日绿地越秀海玥营销 【海风府】样板间正式开启,秉承广东绿地“玥”品牌价值传承、突破传统豪宅标准设计,添加更多人本细节,致敬珠江、致敬广纸,更致敬生活在此的老广州。

作为广纸名盘,项目一直以来都是楼市关注焦点。去年年底公寓火爆销售,刷新广州 短时间千套公寓清盘记录。此次住宅作品首秀,更引发楼市重点关注。

【玥·品牌】

以初心,成就广东绿地“玥”品牌首发力作

海,传承来自上海海派文化的精粹;玥,坚守着岭南文化粤派的情怀。 500强实力,本土化开发精髓打造珠江传承,以“玥”品牌助力广纸新城蜕变。首发代表作“海玥”,导入新设计理念,精量人居舒适度,以臻品献城市,不负初心,为超玥而来。

以实力,抒写广纸新城豪宅新传奇

绿地越秀海玥,广州三大旧改明星项目之一的广纸新城重要区位,倚湾而建,俯瞰珠江,坐镇城市三轴,揽繁荣景象。跨粤7年的人文凝练,提炼人居的高贵雍容,匹配粤式人居需求、精量人居舒适度,打造都市奢居名邸,让自身成为区域“航向标”。

以匠心,奉献惊艳全城的样板房

此次开放的海风府样板区,在社区建筑及景观上极尽心思,以理想家“五维社区”体系, 景观“三进堂-厅-院”礼宾体系,以臻美空间洗礼,让您回家的路,尽享多维生活。

精心打造的智能识别系统与报警系统,运用科技智慧将危险因素拒之门外。智能灯光系统、智能APP社区 服务平台系统,贴心关爱。

视频监控+家居安防+家居智能控制“三合一”

精细化装修标准和标准化流程的验收、爱丽乐居收纳系统,品质精工,造粤式理想家。

【玥·户型

以经典,致献上层智慧驾驭者

90-123㎡阔景尺度,在绿地理想·家需求调查的基础上,构筑居住舒适度和细节的构筑标准,其奢华尺度或精巧空间,皆以完美契合都市高净值人群的情怀和需求,更实现了风、景、阳光360°无限环绕。

建筑面积约90㎡瞰江华宅,三房二厅一卫

四大价值,领秀广纸

绿地越秀海玥,牢据臻美江景、繁华老城、书香 、瞬达 等四大生活价值,以领略未来的气度,赋予生活新的真谛。

【海风府】建筑面积约90-123㎡样板房已揭开序幕,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