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州万达城】花都神盘魅力何在?加推新货是否值得入

来源:房天下 2017-04-19 17:06
综合评分4.90分/5分

广州万达城不单单是一个住宅产品,从立项开始就被定位是特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 达到500亿元,并且将室内滑雪乐园、室外主题乐园、未来科技秀场、电影科技乐园等八大业态融入到整个项目的规划当中,正是由于项目这种复合型的定位和前景,才让万达城的产品能超越一般的住宅,要知道与广州万达城同样定位于旅游文化产业项目的,如迪士尼乐园、环球影城、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等,周边房价不乏一涨数倍的,房子更是难求。

优点

1.位于花都区府板块, 广清城轨、9号线 还有空港规划区,拥 陆空交通条件和花都市政配套 。
2.万达品牌的加持, 达到500亿元。
3.综合型的配套让项目具备日常居住、度假等一系列的条件。

缺点

1.整个项目是规划长久的项目,有可能在建设过程中对住户有所影响
2.项目已开售两年左右,价格水平是花都区中较高的,买家要考虑购房压力。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城轨+9号线+空港圈 空陆交通助万达城造多维交通网络

广州万达城周边拥有综合的交通枢纽网,包括穗莞深城际轻轨、 9号线、广清高速等,穗莞深城际轻轨于2016年4月已全面动工,计划2019年通车,届时从广州万达城到广州北站、白云机场 方便。同时,这个轻轨还将于已开通的3号线(广州南站)和预计在今年年底开通 九号线(广州北站)接驳连通。 值得一提是 9号线,据实时的工程进度显示, 9号线已经全线贯通了,曾经被戏称为“久耗线”的9号线,也终于迎来了突破性的进展,同时也标志着广州万达城的 网路开始正式的建立起来。

广州融创文旅城
配套5.00分/5分

自身配套工程齐“开花” 花都区长足发展增色不少

广州万达城预计在2018年建成并开业,根据实时的进度,标杆配套之一滑雪乐园钢结构已封顶,据了解这座建筑面积达7.5万m2、足有10个足球场大,里面拥有4条滑雪道,其中 长一条滑雪道有460米,垂直落差达66米。在这里,3000人可同时滑雪、堆雪人、打雪仗。而其他室外主题乐园、室内水乐园、粤秀等业态建设进度也在不断加快中。

广州融创文旅城

除了项目内部的配套在加紧建设外,不可忽略的是广州万达城还享受着花都区的 红利,据了解,单单在2016年花都区的整体 额就位居全市各区 ,空港经济圈等周边规划、配套的逐步完善,也跟广州万达城营造出更大的协同力量。

测评综述

花都神盘【广州万达城】就靠着自身以及区位的各种 ,创造出不少的楼市奇迹。如果买家看好或者想抓住这个“奇迹”,近期就有一个好机会了:据了解,广州万达城将于五一假期前后推出B3区【雪域华府】全新住宅6号楼1单元,产品面积在99-136㎡之间,户型包括99㎡的三房两厅两卫,116㎡、136㎡的四房两厅两卫,以供选择。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条  2024-03-26 14:28:4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算***1  2024-03-12 08:37: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小***5  2024-02-28 12:40:5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