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创布局广清5盘 广州首秀融创御园4.29开放品牌展厅

来源:房天下 2017-04-18 22:29:00

[摘要] 2017年4月18日,融创中国广深区域广州公司在广州地中海国际酒店举办了媒体交流会,向到场的媒体嘉宾介绍了融创在广州的实时动态,与一众嘉宾们共同见证融创布局广州的崭新篇章。

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风向标与创新地,广州市场一直以来备受各大开发商垂涎,近年来也越来越多“过江龙”房企大鳄开始大举进军广州。融创中国也不例外,早已谋划布局广州。2017年4月18日,融创中国广深区域广州公司在广州地中海国际酒店举办了媒体交流会,向到场的媒体嘉宾介绍了融创在广州的实时动态,与一众嘉宾们共同见证融创布局广州的崭新篇章。

臻心致远,传承融创一脉血统,融创中国,将以礼献羊城,致敬广州。


自2003年以天津为基地开始,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持续聚焦于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广深、华中、海南八大区域和一线、环一线及核心城市,深耕发展,产生了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竞争力,赢得客户高度认可。融创2016年实现销售金额1553.1亿元,在2015年第九名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位列房地产企业销售规模第七,同时位列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及综合发展能力前十。

14年的酝酿,揽获无数的认可,正是有了这些肯定,融创南下,进军广清,这一步才迈得如此坚定。这是融创经过仔细研判和充分准备之后的战略布局,对于扎根华南市场,并完成化战略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2016年,是融创进军广深的元年,短短1年时间已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惠州、珠海、中山、江门、清远以及肇庆等10座城市布局20余个项目。融创目前已在广清地区布局5个项目,并将珠三角区域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分别是位于增城朱村的融创御园和云溪四季、海珠项目以及清远两大项目。


因为“臻生活”高端生活价值体系,从定位体系、品质营造、业主共建、社区文化、服务体系和专属定制六大板块着力,旨在打造一个覆盖全产品周期以及全生活周期的服务体系,为高端客群提供独树一帜的社区生活体验。

在融创社区内,为了加强与业主的互动,以为业主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为核心出发点,健走未来、我心公益、果壳计划、邻里计划都是融创社区文化中的重要品牌,也是“臻生活”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融创为八大区域的40余万名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物业服务,并确立了以“0距离、0时差、0干扰、0死角”的服务标准为核心的社区服务体系。同时,凭借着高品质的服务,融创物业获得了“2016年度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荣誉称号。


为了给广州东部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位于增城朱村教育城板块的融创御园,选取地铁21号线朱村东站旁的优质地块,融创御园团队在充分研究了南方的气候和客户的喜好后,通过蝴蝶型的设计,做到了户户朝南,极大地提高了居住舒适度;项目集融创中国多年专筑精品的丰富经验,从客户的使用角度,在园林打造、装修标准、物业服务上进行全方位的考虑,在功能和实用性的设计考虑上都非常的考究。

据悉,融创御园品牌展厅将在4月29日盛大开放,广州市民可以前往一睹融创品牌为广州带来的臻品。

融创御园品牌展厅地址:广州•增城•教育城•朱村大道中(导航:融创御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