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河区领导一行考察远洋天骄广场 就搭建创新服务平台达成合作

来源:房天下 2017-04-14 16:44:00

[摘要] 4月12日,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员会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先生与广州市天河区工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陶小民先生一行莅临远洋天骄项目考察。

4月12日,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员会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先生与广州市天河区工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陶小民先生一行莅临远洋天骄项目考察。远洋天骄项目负责人陪同参观远洋天骄即将登场的全新营销中心,并与领导进行了密切的交流。

带着国际实时的WELL健康标准,远洋集团在广州的项目——远洋天骄自开盘至今备受市场追捧,数据显示,2016年年销售超25亿。远洋天骄位处广州的中轴黄金商圈,是天河北罕见23万方大型综合体。

一行对远洋天骄项目引进的Well健康建筑标准体系、打造的优美环境表示赞赏,肯定了项目在提升板块价值方面做出的积极作用,同时表示希望项目在创新服务方面更深入的拓展。

远洋天骄打造的WELL+生态创客综合体,搭建了非常好的创意空间和服务平台,双方愿就扩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建设天河国际创新枢纽城市核心区,搭建商会新型服务平台一起互相合作支持。

远洋天骄位于广州天河黄金中轴核心商圈,是天河北罕见23万方大型综合体。项目位置优越,临近广州三大交通枢纽之一的天河客运站,每天往返的日均人流达到了20万人。天河客运站商圈可快速接驳广州大道,15辐射到达珠江新城、30内辐射白云新城、萝岗、琶洲会展以及中心各区,立体交通网络,同时月均千万的人流,强大的消费需求一触即发。

正是如此,项目自亮相起便备受市场关注,开盘也取得非常理想的成绩。根据数据显示,远洋天骄2016年年销售超25亿,基于住宅项目在广州市场的口碑和影响力,今年登场的商业部分远洋天骄广场厚积薄发,亮点更多。

远洋天骄广场以WELL+生态创客综合体为出发点,打造全新创客孵化基地,有望再度激发天河北CBD的新活力。

项目所处的商圈商业密集程度高,人流集中、强度大,商业及配套资源有效利用率高;同时周边被5大居住区包围,一网打尽高校、白领、高端富人与新技术产业群体;加上周边聚集8大创意产业园,已进驻科技企业超1000家,产业人口超10万人。

凭借地理上的优势,远洋天骄广场与广州新中轴线一脉相承,也顺其自然地承接了传统商务区需求的外溢,接力传统商务区,成为商业价值的区域。

据了解,远洋集团为内地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十强之一。单就商业地产而言,经过24年的开拓进取,在21个城市开发超过60个高端地产项目,其中包括成都太古里、北京颐港等知名商业综合体,具有丰富的开发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经验。

远洋天骄为集团在广州重金打造的大型综合体项目。而项目的全新营销中心即将于本周六4月15日隆重登场,全新的营销中心首次引进MR、交互体验、红外感应等高科技技术,well健康建筑标准将以更具数字化、直观可感的方式惊艳亮相,相关人士透露,届时天河区总商会会员中心揭牌仪式也将在此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