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压轴来袭:在远洋天骄广场 邂逅MR技术+WELL的法式浪漫

来源:房天下 2017-04-14 15:34:00

[摘要] 在天河核心CBD出没的业主,每一分一秒都一场宝贵。远洋天骄8栋可直达主入口广场,无需绕路,节省时间,省时省心。

酷!炫!美!大呼过瘾的超真实体验,即将在远洋天骄广场隆重登场!

4月15日,远洋天骄广场全新销售中心隆重登场。根据消息透露,当天,项目首次引进MR、交互体验、红外感应等高科技技术,well健康建筑标准将以更具数字化、直观可感的方式惊艳亮相,天河区工商联(总商会)揭牌仪式也将在此举行!

销售中心开放当天的亮点多多,不能错过。

【科技•人文•创意盛宴】

试想一下这样的场景,在天河区的核心区,惊现一大片超大面积法国普罗旺斯熏衣草风情花海;在的黄金核心商圈,感受满眼被绿植环绕的现代创意空间……而这一切,即将在远洋天骄广场变成现实!

4月15日,远洋天骄广场全新销售中心开放,并带来一场横跨科技•人文•创意盛宴,一切超乎想象。还有超贴心的服务,全天精美自助西点、水果供应,美好得让人流连忘返。

【WELL2.0展厅开放】

WELL2.0展厅盛大开放,将well健康建筑7大体系,空气、水、光、健身、营养、舒适、精神结合MR技术(混合现实技术)、交互体验技术、红外感应等高科技方式,更数字化、可感方式直观展现。

360度全景体验well家,所见即所得!

【天河区总商会会员中心揭牌仪式】

天河区工商联(总商会)会员中心揭牌仪式,届时,广州市天河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常务副主席陶小民莅临远洋天骄广场营销中心,畅谈天河区未来。网易房产等多家实力媒体将会全程精彩直播。

天河工商业联合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面向工商界、以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主体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

远洋天骄广场打造的WELL+生态创客综合体,搭建了非常好的办公空间和服务平台,双方愿就扩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建设天河国际创新枢纽城市核心区,搭建商会新型服务平台一起互相合作支持。

现场还有更多精心安排的活动,满足你以及家人一起享受在远洋天骄广场的快乐时光:

1、“普罗旺斯的生活”摄影比赛——视觉盛宴,大咖云集高手云集,用镜头记录你的普罗旺斯生活

2、“花之精灵”争奇斗艳——中外模特,盛装亮相,就等你来

3、 DIY浪漫生活——定制薰衣草香包、手工皂、花束

4、 一品午后红茶——法式经典甜点,点燃舌尖上的浪漫

5、生日趴 业主感恩大回馈——4月22日,当月生日的业主到场,可领取精美礼物一份

当然,还有更精彩的一期住宅的压轴之作8栋新产品——超高标准精装交楼+静美中心园林+55米超宽楼距!天啊,你敢想象这是在天河核心区的住宅吗?

远洋天骄一期住宅压轴之作,用产品告诉你,值得等待,值得拥有!

2015年,远洋集团带着全新WELL建筑标准,穿越太平洋,首次进入中国,在广州开发的个具有开创意义的项目——远洋天骄。

由此开始,远洋天骄产品在广州落地生根,迅速获得市场的追捧。数据显示,远洋天骄项目首期开盘即劲销超300套,揽金突破12亿元,成为2016年广州又一个在上半年销售金额突破10亿元的楼盘

而这一次,真的不能再错过了。

项目即将推出一期住宅的压轴之作,8栋住宅。逆天超精细产品细节,颠覆你对天河核心区的高端居住体验的想象!

网易房产提前获取项目的首内幕资料,提前揭秘:

亮点一:全面升级的交楼标准,更高更舒适的WELL标准

远洋天骄的首期产品凭其高使用率和高标准,深受市场追捧。

而在新一期住宅产品,更是在此高度上更进一步,交楼标准全面升级,如在装修材质方面,统一使用高品质马可波罗砖、生活家木材、知名的多乐士涂料等;此外,还将升级使用多个知名品牌,如欧派、汉斯格雅、西门子等等。

精挑细选的高端品牌,将带给业主更加舒适的居住体验。

亮点二:最长55米的超宽楼距,天河区拍案叫绝

为了保证居所能达到的通风采光效果,远洋天骄决心打造最能叫绝天河区的产品。项目压轴产品8栋,最长楼距可达55米,颠覆你对天河核心区高端居住体验的想象!

亮点三:南向静美中心园林,景观阳台尽情览赏

远洋天骄8栋主打88-137㎡的三至四房,每个户型均配备双阳台。

8栋南向正对泳池和中心园林,每家每户的景观阳台能尽情览赏精心打造的静美中心园林,生活舒适度油然而生。

亮点四:主入口广场,珍惜出行每一分一秒

在天河核心CBD出没的业主,每一分一秒都一场宝贵。远洋天骄8栋可主入口广场,无需绕路,节省时间,省时省心。

远洋天骄的新产品打造这么用心,大家一定很关心一个问题——售价多少呢?

根据解,项目上一排产品在售尾货售价约48000元/平,而8栋楼宇位置优越,产品带有带国际一线品牌豪装,可轻松拎包入住,保守估计价格要在“5字头”之上了,具体多少,欢迎大家本周末来销售中心体验下,感受下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