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逐鹿珠江鹅谭论剑” 珠江鹅潭湾重新定义江景豪宅

来源:房天下 2017-03-31 00:00:00

[摘要] 无江景不豪宅,说到广州江景豪宅,从初的白鹅潭、沙面、二沙岛、滨江东板块到珠江新城和琶洲一带,豪宅林立。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江景豪宅标准。

无江景不豪宅,说到广州江景豪宅,从初的白鹅潭、沙面、二沙岛、滨江东板块到珠江新城和琶洲一带,豪宅林立。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江景豪宅标准。

对于如何评价江景豪宅,更是见仁见智。在广州江景豪宅日渐稀少的情况下,如何定义以及评判江景豪宅显得很有必要。在此情况下,3月30日在广州白鹅潭掀起的一场“谁是江景之王?”的江景豪宅研讨会,引发了市民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而发起本次江景豪宅“论剑”的,便是位于珠江上游白鹅潭区域,由珠江实业集团旗下珠实地产开发的珠江鹅潭湾项目。

珠江鹅潭湾 江景豪宅

业内专业各抒己见 共叹江景豪宅之珍贵

珠江鹅潭湾项目邀请了社科院专家彭澎、房地产行业资深专家黎文江、韩世同等,共同探讨广州江景豪宅的评价标准和评价体系。

黎文江先生认为,豪宅供需无弹性,土地、景观等资源是不可复制、不可再生的,因此每座真正的豪宅其实都是“限量版”。位于城市中心的江河景豪宅,往往都是这座城市贵、畅销的住宅品种。

珠江鹅潭湾 江景豪宅

社科院著名专家彭澎先生认为,随着“珠江黄金岸线”的规划落地,一条“广州塞纳河”将出现在广州人面前。这意味着,江景资源的项目尤其豪宅项目将会更加稀缺珍贵,通俗点讲,就是距离江有多近才代表是不是这个项目是不是真正的一线临江,而每一户享受到的江岸线才是切切实实的属于业主的江景资源。

珠江鹅潭湾 江景豪宅

国内知名房地产专家韩世同先生认为“江景”指的是临江100米以内的立体感画面,从视觉上就能体会一种亲水、近水的感觉,其次就是江景面的实际视觉享受。江面越宽,视觉享受更震撼。也意味着稀缺江景资源,应当是有一个评判的标准存在的。

珠江鹅潭湾 江景豪宅

广州江景豪宅的评价标准和评价体系首次发布

会上,黎文江先生、彭澎先生和韩世同先生等共同探讨出江景豪宅的综合指数,为业内提供了一个评价江景豪宅的参考标准——江景综合指数。

珠江鹅潭湾 江景豪宅

“江景综合”评比指数,包括五个维度的系数,包括:江面宽系数,临江距离系数,江岸线长系数,望江房比系数,户享江景系数等。

五个江景综合指数中,江面宽系数指江景面的宽度,江面越宽,实际江景视觉享受更优质;临江距离系数指楼体到江边直线距离,离江距离越近,亲水程度越高;江岸线长系数指小区占有江岸线长度,江岸线越长,每户享受江景资源更多;望江房比系数指可望江房间与总房间的比,望江房比越高,享受到的江景越直观;户享江景系数指居住密度及户享江岸线(江岸线/小区户数),密度越低、户享江岸线越大,居住越舒适。

珠江鹅潭湾:压轴楼王面世、珠水平墅仅30席

综合江面宽系数、望江房比系数、临江距离系数、江岸线长系数、户享江景系数等,珠江鹅潭湾综合指数为89.3,比较突出。

珠江鹅潭湾 江景豪宅

珠江鹅潭湾拥超500米江岸线,极目视野可超5.1公里,景观壮阔引人入胜。2万㎡中央水景园林,3.0的低密度社区,户均园林高达54㎡。在居住品质上,更能奢享到一梯一户,户户电梯私家入户的尊贵配置。

此外,项目更有国际金钥匙物管服务为生活保驾护航,让业主于三江汇聚处,享丰沛人生。

珠江鹅潭湾 江景豪宅

居于鹅潭湾,占据城市江景资源,近可悠享南国水乡富人区的闲逸生活,远可阅览千年流淌的历史时光。

据悉,珠江鹅潭湾即将收官,现推出珠水平墅230-330㎡压轴单位,均价45000元/㎡现楼热销,有意者可致电400-890-0000 转 805524咨询。

点击链接了解项目更多信息:http://etanwan.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