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人山人海,边聊边爱——华润天合•家的盛典

来源:房天下 2017-03-19 17:06:00

[摘要] 门环惹铜绿的时候,人们总说,时光老了很多地方。可它偏偏绕过了心房,改不了记忆中家的模样。华润天合《天合家书》 季3月18日,正式启幕。这天虽有大雨降临,却挡不住现场600多位满座的归家人,同聚一堂回

门环惹铜绿的时候,人们总说,时光老了很多地方。可它偏偏绕过了心房,改不了记忆中家的模样。华润天合《天合家书》 季3月18日,正式启幕。这天虽有大雨降临,却挡不住现场600多位满座的归家人,同聚一堂回味里短家长。

主持人翟佳先生以“字正腔圆的认真,才发觉念家的人用情深”,为观众娓娓道来他心目中家的模样。晚会用视频“家是什么”作为开场,问题简单,纯粹。

年轻的时候,家或许是我只在意有你的消息;成家立业后,家或许是出门前一声别忘了带雨伞的叮嘱,或许是晚餐桌前座无虚席的闲聊家常。当然现场有多少人,就可能有多少答案,关键是让人们在那一刻能扪心自问。

华润天合业主,作为平凡的“天合家人”,他们代表着朴实大众,对于家纯净的感悟。活动当天小姑娘与父亲演绎了现场版的“见字如面”,一字一句声情并茂,正如他们诵读的那样,于大多数人而言,家是港湾,是心心念念,千千万万遍的彼岸。

在这场关于家的盛典中,特邀嘉宾对于家的念想自然也尤为值得期待。梁文道先生的主讲环节,毋庸置疑成为了全场的高潮。先生从家中浴室的由来,给大家道出了家本该是有历史的情怀,是有隐私的城堡,“家由始至终是人类跟宇宙关系的 尺度”,因为家奠定了你面向 的坐标。

先生曾说他的家里,遍地猫毛,遍地书,连推椅子都会撞到书。的的确确这样的家,慢生活,有乐趣。说到家的慢生活,不经想起,先生好友陈丹青的恩师——木心。一首《从前慢》,道出了那时成家的浪漫,骨子里透露着认真。认真的勾引,认真的失身,“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如果前面的朗读和讲述,是对家安静低调地演绎,那么特邀嘉宾姚希的歌曲演唱,则是对家的高调示爱。一首《我只在乎你》,让我们明白:家让我们在时间里遇见光,拾光的日子浪漫悠长,胜似天堂。

作为华润天合的家园建设者——设计师与工程师自然也有话要说。“舒服、简单”是他们心目中对于家所表达的关键词。“在家里养一只柴犬,小小的,个头不大。可以陪我晒晒太阳,发发呆,跟孩子闹腾一番也是极好的”,这种惬意,也正是华润一直追求的家的理想状态。

聊了这么多的“家”,到底哪一个才是你心目中的理想家?答案或许并不那么重要。中国人骨子里是温润含蓄的,心中含着“爱”,出口而为“家”。在一个代表信赖的空间与时间的结晶体中,笃定了一生所爱。从一间小屋,到后来的一栋大宅,再到一幢高楼,华润天合,无非是用“家”表达一生所爱。给挚爱的人,一个至美的家。当一个美好的事物,给到一些美好的人们的时候,这便是一个美好的时代。

可能只有像华润置地这类作为独特开发商的代表,才会不停探索与人们交流的方式,在形式与内容上不断突破客户的认知局限,所以他们筑造的家,才那么具有人情味道。正如华润置地的刘总所说:家是值得留念和述说的地方。关于家,我们边聊边爱。一生所爱,隐约在蓝天白云外。

华润天合约90-160㎡南向全景洋房新品,现正热售。

回家热线:020-2233 6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