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祈福聚龙堡巨献全城刚需 国际奇幻魔术节震撼来袭!

来源:房天下 2017-03-17 17:45:00

[摘要] “三月不买房,一年又白忙”,谚语浮夸却一点不假。2017年二月广州一手房价同比涨24%,如果按一套总价百万的房子来算,就连月薪2万的中产也逃不过“白忙”的命运

“三月不买房,一年又白忙”,谚语浮夸却一点不假。2017年二月广州一手房价同比涨24%,如果按一套总价百万的房子来算,就连月薪2万的中产也逃不过“白忙”的命运。广州买房永远不会太早,但问题是买哪里。昔日“刚需圣地”黄埔单价已破2万,番禺发展迅速房价蹭蹭地涨,从化增城又太远,唯独临近白云的花都称得上亲民实在。而纵观货量较充足的花都,唯有一个项目尤为缺货,它就是万达旁的【祈福聚龙堡】。集地铁、城轨、空港等多重利好于一身,刚需客垂涎已久的大型欧式水岸花园【祈福聚龙堡】即将应市紧急加推!全新一批三面单边无敌水景楼王,本周六41-198㎡稀缺户型荣耀回归!

所谓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年底花都区将通地铁,在白云均价过三万的今天,更多刚需置业者愿意相信“多坐1个站,省下50万”的实在。而【祈福聚龙堡】可以说是沿线价格亲民的楼盘,没有之一,离该项目约5,万达住宅据说已经卖到2万/㎡。【祈福聚龙堡】是广州街坊熟悉的祈福集团出品,深耕房地产20余年一直以高性价比著称,产品的质量、景观、配套及实用性一脉相承,深受购房者青睐,每次紧急补货都会引来虚撼排队的热闹场面!

与花都的大部分楼盘不同,【祈福聚龙堡】专注打造41-134㎡的刚需户型,延续一贯实用率超高的港式布局。89㎡即拥有双阳台舒适三房,优化设计更显独特。室内格局方正得体,南北对流,客厅主卧落地玻璃窗全明采光,法式双阳台,阳台正对欧式水景,部分带大入户花园,阔绰空间享受。更难得的面积实用造就低总价,首付10余万元起即可轻松做业主

【祈福聚龙堡】经设计师精心雕琢,打造2公顷包围住宅的水岸园林,让住户不出家门也能享受法式浪漫:200米水景中轴线统领全区,回廊式大型水道、法式古典花圃、罗马精美雕像、希腊活力喷泉、雕花凉亭,错落有致的丛林绿篱……有散步其中的购房者惊叹:“就像身处世界美园林凡尔赛宫一样”。然而这一切你并不需要远赴欧洲,你只需一张刷开【祈福聚龙堡】大门的业主卡。

【祈福聚龙堡】近40%超高绿化率,11 小洋房,户户尽享自然生态百米超宽楼距,户户全明采光,日照通透,清风对流。推窗亲水,安坐家中品多维立体超大水景。豪华水景,映衬乐也融融。户型精心格局设计,融得下各自的私密,经得起团聚的甜蜜。

花都近年的发展可谓芝麻开花节节高,临空产业集聚发展,现代服务业发展提速、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正式获批、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进展顺利、广州花都文旅城加快建设等一大波利好正如期而至。位于花山镇政府旁的【祈福聚龙堡】不仅享政务核心区的便利配套,其紧邻500亿万达文化旅游城商圈,未来5可达有“广州迪士尼”之称的大型文化旅游城。未来众多高新产业、高级文化娱乐区、高级住宅云集!坐享繁华配套主题乐园、电影院商场酒吧街等中心配套,购物、美食、休闲娱乐、医疗、教育配套,精彩生活享你所想。

得益于四纵五横的交通格局,【祈福聚龙堡】可以接驳各大城市核心的黄金交点。广州北站、白云机场,未来更有两条东西来回高速,穗莞深城轨等交通要道,上下四方左右往来,也就是一两首歌的时间!

嗨起来!【祈福聚龙堡】国际奇幻魔术节神秘来袭!

3月18日至19日,【祈福聚龙堡】将为广州带来“国际奇幻魔术节”!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魔术师同场献技,届时你不仅可以“品尝”魔术大师精心烹制的豪华魔术盛宴,接触“魔界大腕儿”的迷人风采。

当日绝不可错过的观赏项目包括:让你怀疑牛顿!魔术师就在你目不转睛的注视下「悬空漂浮」;让你怀疑人生!活脱脱的美女曼妙肢体被分成两半;被囚禁在密室的磨人小妖精,被点燃熊熊烈火的钢钉刺穿;美女与野兽你就听得多,美女变野兽你又听过没有呢?一瞬间的功夫,跨越物种间的边界……仿佛只要踏进这个空间,什么进化论、地心引力等的常识都会失效。没错,这里没有黑洞,只有脑洞!准备好尖叫,准备好瞠目结舌吧!这个周末,【祈福聚龙堡】诚邀您来欣赏“国际奇幻魔术节”,开启毕生难忘的奇幻的魔术之旅!

除了视觉盛宴,现场你还可以免费享受米其林大师烹制的点心美食、欣赏迷人性感爵士舞等。百种不同精彩同日集中奉上,赶紧关注“祈福聚龙堡”公众微信号抢票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