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风铃奏响 乐章 祈福南湾半岛繁花如梦醉悦万人

来源:房天下 2017-03-15 09:18:00

[摘要] 烟雨空蒙,星罗棋布的金黄若隐若现,游人密布湖岸,在细雨中邂逅广佛醉人画卷……

华南大规模 三公里 风铃木本周点亮广佛

烟雨空蒙,星罗棋布的金黄若隐若现,游人密布湖岸,在细雨中邂逅广佛醉人画卷……三月是风铃木花的季节,【祈福南湾半岛】入口处三公里大道上,一棵棵坚挺傲然的风铃木, 不近的一枝一树艳黄,点亮了整个春天。其短暂的花期让人不忍错过,上周末(3月11-12日)吸引过千名游客、摄影发烧友蜂拥赏花。千树尽染金黄色,就连见惯大场面的摄影大师也称自己被“震撼”到了。而这个被誉为拥有广佛醉美自然生态的小区,还结合美景举办一场盛大文化节活动,打造出一个前所未有的金黄色童话 。

“湿滑”变“诗画” 真正的美景经得住天气考验

风铃木花开正艳,但除了花色之外,有另一抹不可阻挡的“黄”已悄然弥漫全城——广州的大雾黄色预警信号。虽然城内能见度之低近年罕见,但更难得的是,【祈福南湾半岛】内游客踏春的热情竟未受影响,马路上一大早就挤满了赏花的人。“烟雨朦胧中,金黄色的花海若隐若现,不是更有诗意吗?”一位游客说,蓝天白云映衬下野花都可以很漂亮,但只有这里的 风铃木,能在不同的天气下依然美得游刃有余。确实,极目之处尽是引人入胜的金黄,羽化的背景没有一丝累赘,雾中的【祈福南湾半岛】就像一位卸了妆的美人,洗去了火伞高张的俗气,剩下只有纯天然的美。

自古美景配美人,据物业统计【祈福南湾半岛】一周内已吸引过万游客陆续前往赏花。而当中不乏高颜值的模特,她们甚至穿上传统唐代服装,拍上一辑“穿越”的写真。“不止是 风铃木,这里700公顷山林、2000亩仙湖、还有8公里 海岸线,每一处每个角度都是风景。”记者遇到这位摄影师时,他的照片已经塞满了一张32G的内存卡。

如此美景,让摄影师不惜冒雨升起无人机,俯瞰而下,只见朦胧翠绿中一条 分割线,延绵不绝,再飞近些,茂密如织的朵朵花蕾散发耀眼,旁边仙湖清澈闪亮般的镜面、如梦似幻,如人间仙境一般。

据了解,【祈福南湾半岛】的 风铃木已载种10余年,延绵三公里长,花海环岛,花香满径,沁人心脾。如今,这个华南大规模的风铃木花海已经成为广佛市民熟知的赏花圣地,每年都吸引大批游客慕名而至。久而久之,自发的赏花活动变成了文化节,桑巴女郎热舞、童话马车巡游、传统服饰展示等丰富节目精彩上演,开发商更豪掷巨额奖金举办摄影大赛,征集小区醉美瞬间。

风铃木摄影比赛持续进行中 丰厚奖金等你来拿!

对于不少摄影迷来说,每年春天自驾到祈福南湾半岛拍摄 风铃木花海,已经成为必备节目。祈福南湾半岛“繁花满园,醉美 风铃木”文化节盛大举行,在赏花之际,还能摄影或写生投稿,更有机会赢取丰厚大奖!各位摄影迷、画迷们,共同来记录初春的“ 大片”吧。本次摄影大赛持续到3月31日,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人气奖10名,更多丰厚大奖等着你!赶紧关注公众号“祈福南湾半岛”报名投稿吧!

花海艳冠华南 全因这方“美水土”——3重稀缺景观

风铃木虽为巴西国花,但因气候合适,在广佛不少地方都会零星生长,但唯独在【祈福南湾半岛】长的美艳茂盛。究其因由,只因住宅项目与自然风景区融为一体,700公顷原生山林、2000亩仙湖、18洞高尔夫球场……集天地灵气,聚万物所长。

环绕着【祈福南湾半岛】的,是一丛丛的茂密原生山林。按照一般阔叶林每天每公顷可生产0.73吨氧气测算,这里的绿植每天可生产近千吨氧气,简直就是“超级天然氧吧”。经 鉴定检测,该项目的空气负离子浓度高于10亿/m³。

因为有原生山林遮挡,大马路上的尘,城市汽车尾气污染都被挡个干净。住在【祈福南湾半岛】虽繁华咫尺,也远离尘嚣。平时除了大自然的呼唤,几乎听不到其他杂音,其分贝低于国家“0类“(40—45db)标准,环境宁静。

同时,仙湖水质经11项严格采样测试,均达生活引用水标准,水质纯净;难怪有业主说“住进来后,感冒少了,鼻炎好了,身体也越来越好。”

【祈福南湾半岛】 芳村,坐上免费楼巴还没来得及掏出手机已经到步。项目周边珠二环高速、广明高速、广肇高速、桂丹路等多条交通干线环伺,10瞬达禅桂,30畅达广州,1港澳,目前已开通楼巴禅桂及广州。除了楼盘配套的大型交通枢纽 外,周边的佛山 三号线目前已动工,未来将接驳广州 七号线,可便捷到达广州市区。

历经十多年开发沉淀,现已有上百项国际化大社区配套:两大国际星级酒店、国际双语名校、6万㎡大型地中海风情商业 、1万㎡动感水上乐园、高尔夫球会、游艇会、人工沙滩、4万㎡宫廷会所、人性化国际物业贴心服务……繁华便利触手可及,轻松享受国际化社区生活。

目前,祈福南湾半岛在售的【果岭天地】组团均为6层电梯洋房户型包括77-177㎡二到四房,南北对流,户户可观景。尽管楼层仅为6层,却配送观光电梯,方便上落,可随时饱览优美景色。首层独立入户,享受100—1000㎡超大私家花园;顶层5. ,可打造成复式空间,相当于,实用率达120%!性价比如此之高,总价却仅约69万/套,还!与自然完美结合的果岭洋房,【祈福南湾半岛】享你所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