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海香樟墅醇墅本周末亮相

来源:房天下 2017-03-10 16:41:00

[摘要] 当高价楼盘越来越多时,无论是改善型还是更加 的置业者,都在理性地思考一个问题:究竟买什么样的项目才能享受更高的生活品质?

当高价楼盘越来越多时,无论是改善型还是更加 的置业者,都在理性地思考一个问题:究竟买什么样的项目才能享受更高的生活品质?这也是2016年广州别墅火爆,2017年墅居成为潮流的主因。而本月广州多盘推新,其中中海香樟墅约320-380平方米的醇墅产品即将全新亮相。按照中海地产的一贯做法,首次推货将有较大优惠。

广州“墅居”成潮流

相关数据库显示,广州2016年成交别墅超3500套,较2015年大涨87%。中原研究部客户研究主任熊小洪分析,一方面别墅日渐稀缺,另一方面,随着二孩政策的实施,别墅拥有独立的上下空间,对于三代同堂的家庭,个人生活的私密性需求可以得到满足,因此目前市场上对别墅的需求依然旺盛。据悉,本月广州多盘推新,既有天河国际社区板块众项目推出的独栋、联排和叠拼别墅,也有中海地产继去年热销的中海原山别墅后推出的南香山板块纯别墅中海香樟墅等。

近郊区域别墅成交居多

天河国际社区和增城都是广州别墅成交的热点板块,两个板块都不乏 开发商。天河国际社区板块内集中打造了500余套别墅,售价至少过千万级别。相比之下,增城板块别墅目前价格有 ,受众面更大。据南都记者了解,目前广州别墅成交以近郊区域为主,以增城为主的近郊区域成交的别墅占比在80%左右。

据了解,中海香樟墅邻近在建的 21号线中新站,步行距离千余米,门口还有城际班车和公交车往返 站,将大大缩短增城到达天河 的时间,而南香山板块在增城各板块中 天河,广河高速和广汕路贯穿,能便捷到达天河 ,具备常住别墅的质素。

中海公园纯墅“不将就”

还未亮相的中海香樟墅就以、纯别墅的卖点迅速吸引众多客户。项目位于南香山森林公园 ,依西低东高坡地而建,540套别墅行列式排布,户户南北通透。项目打造有500多株香樟树的香樟主题园林。作为广州的纯别墅项目,小区居住密度低。而与天河国际社区千万级起步门槛不同,南香山板块的价格仅“ 一套三房”价起,而且居住起来不“将就”。以中海香樟墅本月即将推出的约320- 380平方米醇墅产品为例,设计打造上从墅居实用格局出发,阳光负一层,客厅延展花园,每个空间都方正阔绰,每个房间配备观景露台。

了解中海香樟墅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