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年广州11条 进展目标 13号线已全线封顶

来源:房天下 2017-03-02 00:00:00

[摘要] 2017年广州11条 线路进展目标,广州 4号线南延段、 9号线、 13号线一期、知识城线支线要完成100%!

2017年广州11条 线路进展目标,广州 4号线南延段、 9号线、 13号线一期、知识城线支线要完成100%!广佛市民都关心的广佛线燕岗-沥滘段则预计完成80%以上,从化人民关心的14号线则预计完成75%以上;增城火热的 21号线、市区的3号线北延段则预计完成70%以上,8号线北延段则预计完成45%。

值得关注的是, 7号线西延段要在今年内完成顺德段前期工作并全面动工,广佛联系将更紧密。备受关注的 11号线则要全面开展前期征拆工作并陆续进场施工。

2017年广州11条 线路进度目标

必须提到的是,广州 13号线已于2月28日全线封顶;广州 官方微博也已发出 8号线北延段的2月进展!

广州 13号线全线封顶

2月28日,广州 官方微博指出,广州 13号线后一站南岗站主题结构实现封顶,提前4个月完成任务。该站位于黄埔东路南岗村段、广深沿江高速以西,为地下两层岛式车站,全长约638米。

十三号线首期工程起始于鱼珠站,沿海员路、黄埔东路、旧107国道、新塘大道西延线、新107国道敷设,至新沙公路象颈岭站,线路主要经过黄埔区、增城区。线路全长27.03km,设鱼珠、丰乐路、文园、庙头、夏园、南岗、温涌路、东洲、新塘、官湖、象颈岭等11座车站,其中换乘站4座,分别为鱼珠站与五号线换乘,丰乐路站与七号线换乘,夏园站与五号线换乘,新塘站与十六号线、穗莞深城际线换乘。该线路填充了增城区轨道交通的空白,能够满足黄埔 区、新塘镇等地区居民出行问题的迫切需求。

广州 新进展

广州 13号线施工图(来源:广州 官方微博)

2月进展出炉!八号线北延段完成35%

截至2月底,八号线北延段“凤凰新村至白云湖段”土建完成35%。15座车站中,1座已与六号线首期同期建成,亭岗、白云湖封顶,同福西、华林寺、陈家祠、彩虹桥、鹅掌坦、同德围、上步、聚龙、平沙、小坪、石井等进行土建施工,西村站进行施工前期准备;15个区间中,凤凰新村至同福西、石井至亭岗、亭岗至白云湖区间进行土建施工,其余进行前期准备。白云湖车辆段累计完成57%。

广州 新进展

广州 8号线北延段施工图(来源:广州 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