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政策利好加码 五号线非毛坯小户值得拥有

来源:房天下 2017-02-27 11:25:00

[摘要] 今年2月4日,广东出台政策细则,《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鼓励新建租赁住房,允许将在建、建成和库存的商业用房按规定改建为租赁住房,土地使用年限和容积率不变,土地用途调整为居住用地。

今年2月4日,广东出台政策细则,《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鼓励新建租赁住房,允许将在建、建成和库存的商业用房按规定改建为租赁住房,土地使用年限和容积率不变,土地用途调整为居住用地。实际上,该细则正是在落实去年5月份国务院发布的文件。政策为过剩的商业物业市场指明了发展方向,未来或有更多企业参与到 市场的开发与经营中。不少意向买家或者持有 的小业主认为有望迎来“春天”,以后可以安心做公或婆了。

根据相关媒体监控阳光家缘数据显示,今年1月广州 成交2363套,同比上升17.4%。从区域来看,黄埔区成交套数为301套,跻身前三,均价为13316元/㎡,表现颇为优异。放眼黄埔的 市场,有一个项目颇为瞩目,那便是位于 五号线大沙东 站旁的【中鼎君和名城二期•名汇】!

该项目何以称得上 呢?我们从地段交通、配套、装修品质一一说起!

地段交通分析:地理位置独特三 地段享交通便利

【中鼎君和名城二期•名汇】坐落于老黄埔 五号线旁,拥有同 罕有的非毛坯小户。从珠江新城到科韵路再到中鼎君和名城二期•名汇,全程20无需转站,位于老黄埔 ,既环绕有黄埔大沙地周边超30个居住小区等居住氛围浓厚的居住 ,又有多个中 写字楼、大沙地商业街等形成的商业 ,同时沿原区府分布的司法、税务、法院等 ,三 地段,交通便利出行无忧。

目前距中鼎名汇近6个 站的科韵路站,新房价格已达5万/平;珠江新城站价格已破8万/平。而中鼎君和名城二期•名汇拥完善的配备和成熟的交通,仅需105万即可拥有2房单位,百万便可轻松置业 区 物业。

配套分析:280万㎡生活大城 内外配套丰富双重保障

中鼎君和名城280万㎡的磅礴体量,将建成衣食住行商等功能于一体的多业态复合型社区,如黄埔 五星级酒店、超甲级写字楼、国际商业街区、室内步行街、全程 名校等,280万㎡仅为打造整个黄埔高品质的居住氛围,经过一期住宅的六次开售六次都取得优异的成绩后,中鼎君和名城二期•名汇载誉全新加推。

【中鼎君和名城二期•名汇】有内外配套的双重保障,造就 生活,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有软件设施上都是如此。项目位于黄埔老城商圈, 五号线大沙东 ,黄埔区 ,四大公园、体育馆、图书馆、黄埔青少年宫、86 、中山大学附属医院等市政配套,百佳超市、摩登百货、惠润广场、潮楼等生活配套,黄埔老城商圈繁华都汇,让您的生活便捷舒适。

装修品质分析:都市时尚居所,非毛坯小户拎包入住

俗话说得好,内外兼优的产品才是好产品,中鼎君和名城二期•名汇由外到里都称得上是匠心之作。项目推出约49-85㎡一至两房非毛坯小户,东向户户园林景观,以高雅、舒适的装修风格,同时配置家私、家电,从而真正拎包入住,社区还同步配套了汇聚 品牌购物、休闲娱乐、全球美食汇等业态为一体的室内步行街。楼上居家,楼下商业, 休闲购物模式让您尊享24不夜城服务,足不出户便可轻松购物。再加上超 酒店式入户大堂及公共走廊打造,户户带全屋家私家电,拎包入住不是梦。

在广州市限购的大局势下,由于 的 ,吸引一线城市众多小 者蜂拥购买, 市场无可否认将成为购房者更倾向的另一选择。随着利好落地在即,【中鼎君和名城二期•名汇】一房总价105万起,65㎡两房总价135万起,相比于3站 的天河,1/4的价格即可拥有,价格低洼、 的特点,大大降低了置业门槛,置业成本低。中鼎君和名城二期•名汇, 五号线非毛坯小户值得拥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