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月广州28盘优惠尽出 黄埔14套特价房强势!

来源:房天下 2017-02-21 00:00:00

[摘要] 年后开工,各大开发商多种花样优惠接踵而至, 广州哪些楼盘有优惠?哪个楼盘优惠力度大?又有什么 限量特价房?17年打算买房的朋友请看过来!

年后开工,各大开发商多种花样优惠接踵而至, 广州哪些楼盘有优惠?哪个楼盘优惠力度大?又有什么 限量特价房?17年打算买房的朋友请看过来!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显示,截至17日,广州总共有28个楼盘推出优惠活动,新春钜惠、开盘优惠、特价房等种类层出不穷,年后各大开发商为迎来开门红推出优惠多,正是购房好时机,有合适房源可考虑入手。

优惠汇总
2月广州优惠楼盘一览

28盘促销高惠18万 黄埔占三成

 优惠区域分布
优惠区域分布

在此次推出优惠的楼盘涵盖了8个区和清远,其中五大 城区占比较少,仅有天河、海珠、荔湾三区有优惠,主要是 五区楼盘相对其他六区本来就比较少,加上受众人群非刚需,楼盘一般都比较少去靠优惠吸引消费者。

荔湾有3盘优惠在 五区中占比60%,主要是有保利葛洲坝海德公馆和荔湾新城欣悦湾要开盘,因为来说开盘为了吸引购房者开发商都会推出给力优惠。

而其他六区中,黄埔超给力,优惠10盘,占三成多一点,其中万科多,5盘优惠占半,紧随其后的是花都4盘优惠,其次是增城、从化各有3盘,南沙2盘。从化除了有一个楼盘推特价房之外,其他两个都是常规优惠,增城和花都多开盘折扣。遗憾的是,热点比较高的番禺近期没什么优惠楼盘。

3盘17套特价房总价59万起  高可惠18万

特价房

在特价房方面,黄埔也是强势的,此次推出的3个盘17套特价房中,黄埔就占了2盘14套,分别是萝岗敏捷广场和中鼎名汇,高可优惠18万!另一楼盘宏润天睿位于从化,总价低至59万。

中鼎名汇位于区 大沙地,距离 5号线大沙地站约500米,黄埔区 ,享黄埔青少年宫、图书馆、百佳超市、摩登百货等配套,生活便利。目前该盘在售46-79平一至两房,带装修均价23000-24000元/平。此次推出的特价房为中高层,优惠力度在14-18万之间,优惠后总价在106起。

萝岗敏捷广场位于黄埔区府板块,距离在建 21号线水西站约700米, 京港澳高速和在建济广交汇处,开通后交通便利性将大幅度提升。项目目前在售50-110平 ,此次推出3个特价单位,低总价80万,对于 盘来说, 。

宏润天睿位于从化,在大广高速和京港澳高速之间,楼盘距离高速入口约3.5公里,周边有华夏学院、棋杆 等 配套,配套齐全。项目目前在售在售78平两房、98平、102平三房两厅两卫,均价7300元/平,此次推出3套特价房,总价低59万,三套均优惠10万。特价房数量有限,买少见少,有看中的朋友抓紧。

房天下将在2月25日举行大型看房团,参与即送随手礼抢万元福袋,当天成交送小家电!报名请点击:http://newhouse.gz.fang.com/house/kanfangtuan.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