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州楼市新春回暖 保利星海小镇抢鲜来袭

来源:房天下 2017-02-17 09:04:00

[摘要] 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2017年2月6日-2月12日)广州一手住宅网签1460套,比前一周春节期间的290套,恢复到正常水平。

新年已过,阳春归来。人们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还是一年新的章程。随着春节对楼市的影响也逐渐减少,整个广州楼市开始升温。

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2017年2月6日-2月12日)广州一手住宅网签1460套,比前一周春节期间的290套,恢复到正常水平。网签均价为17661元/平,环比上涨13.8%,相比起2017年以来的每周网签均价,处于较高水平。

广州楼市 保利星海小镇

楼市回暖,购房者意愿加强,买好房的心理需求渐增。于此之际,位于市桥南榄核镇的大宅地项目保利星海小镇将于2月18日(本周六)推出全新洋房住宅产品,以满足购房者买好房的需求。

这也是项目继去年推出别墅后,首次推出洋房产品。那么,这次保利星海小镇首推的洋房产品有哪些亮点值得期待?先来一睹为快!

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 打造“会成长”的房子

2016年,保利地产提出第五代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的概念。由此以来,保利地产迈入了全新的智慧人居5.0时代。而保利星海小镇,亦将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发挥到佳状态。

广州楼市 保利星海小镇

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由“全非毛坯住宅+集合物业、商业、养老、教育的社区服务”以及“满足客户使用需求的硬件设施+强调体验的O2O平台”组成,是集智能科技、人性化设计、全龄段需求为一体的生活方式。

拥有全生命周期的房子,可以与家庭一起成长。置业保利星海小镇,也将一步到位。

创新营造“5U”社区 “17”探索生活趣

保利星海小镇不仅拥有全生命周期系统,还打造出自己独特的“5U”社区。“5U”社区生活基于保利5.0人居标准打造,以“优护、优活、优动、优购、优学”,给建筑以温情。

优护通过多个细节体现在社区的方方面面,充分考虑到老人的生活娱乐需求;优动含有各类运动设施,为业主提供健康场所;优学构建人文社区,不同程度唤醒孩子的艺术细胞,满足孩子的幼儿教育;优购业主体验风尚社区的乐趣,构建睦邻小镇;优活打造生态有机社区,做到一步一景。

广州楼市 保利星海小镇

87-104平米三房单位 南北对流享自然景观

去年,保利星海小镇合墅一经推出便备受市场关注,得到了市场的认可。项目即将推出的洋房产品户型涵盖87/100/104平米三房,户型方正南北对流,均有较高的实用率。

先看87平米三房单位:该户型虽然只有87平米,却能做到三房,且很好的实现了动静分区。宽敞的客厅南北对流,双阳台不仅能够保证出入自由,还能拥揽自然景观。

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具有灵动空间收纳功能,书房和儿童房可以随心定制。此外,主卧设计有大转角飘窗,景观非常好。

广州楼市 保利星海小镇

87平米三房两厅单位户型图

广州楼市 保利星海小镇

87平米三房两厅单位样板房

再看100平米三房两厅单位:该户型客厅方正宽敞,与餐厅相连能够传递家庭美味。且主卧约有18㎡,配有约6米的景观阳台与客厅相通,享受美景的同时更方便与客厅的连通。

广州楼市 保利星海小镇

100平米三房两厅单位户型图

广州楼市 保利星海小镇 

100平米三房两厅单位户型图

后是104平米三房两厅单位:该户型同样拥有较大的双阳台,约3.8米宽的景观阳台可有效延伸居家视线。动静分区上,会客起居可以做到互不干扰,从而提升人居品味。

此外,三间卧室位于同侧的设计有助于家人之间的亲密互动,且次卧具有灵动空间收纳功能,书房儿童房雅致百变。

广州楼市 保利星海小镇

104平米三房两厅单位户型图

 广州楼市 保利星海小镇

104平米三房两厅单位样板房

值得期待的是,即将面世的保利星海小镇洋房采取全非毛坯住宅模式,在收纳、适老化以及智能家居等方面都作了强有力的突破。

收纳上,新产品利用立体化空间,使收纳整合更具多功能。例如,新产品在入门处即设计有衣柜和鞋柜,并细心地配有小凳子方便换鞋,每天出门和回家都能有一个很好的体验。

广州楼市 保利星海小镇

在适老化方面,产品特意在洗手间实用智能马桶盖,方便实用。考虑到老人安全问题,还设有安全铃。

广州楼市 保利星海小镇

此外,产品在入门玄关处还设计了全屋的开关,一秒即可控制全屋电源。并且在插座上设有USB插口,方便手机随时充电。

广州楼市 保利星海小镇

2017年,保利星海小镇洋房产品抢先来袭,在充满文艺特色的榄核小镇,为文艺者们献上新惊喜。2月18日(本周六),保利星海小镇等你来!

点击链接了解项目更多信息:http://xinghaixiaozhenbl.fang.com/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33005

项目地址:榄核镇镇南路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