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年初楼市已飚高成交量 这些区域买房需抓紧了

来源:房天下 2017-01-24 00:00:00

[摘要] 2016年可谓是楼市的成交大年,近几年以来的火热成交年,房价迅速高涨,成交也出现了新高。数据显示,去年广州一手住宅网签成交128352套,相当于月均售出10696套房子。而面积达到1415.10万平

2016年可谓是楼市的成交大年,近几年以来的火热成交年,房价迅速高涨,成交也出现了新高。数据显示,去年广州一手住宅网签成交128352套,相当于月均售出10696套房子。而面积达到1415.10万平方米,比2015年增加32%,比2014年增加69%,是近几年中成交量高的一年。

然而,在经历了2016年年底的政策调控之后,不少购房者也在担心房价会有所回落,成交也会有所回落,事实上却并不然,1月13日一波土地出让潮之后,1月份第二周广州住宅成交达到2560套,楼市开年就已经飚高成交量,专家预测2017年,广州房价将稳中有升。

1

2016年11月份的广州土拍大战已经敲响了楼市未来的警钟——要涨价!而2017年1月13日的土拍更自然地成为行业2017年的“首考”,当然这也是楼市调控之后的一次备受关注的土拍。此次出让的7宗土地,其中3宗商业地块,4宗宅地。据统计,本次土拍商服用地出让金共计99.43亿,其中用地65.42亿,商服用地34.01亿。对于拍卖结果,大的亮点就是“理性”。

广州新年 这些区域买房要抓紧了

1月第二周,进行了新年首次大土拍的广州也迎来了成交量的飚高。

增城区以857套成交量夺广州区域成交首位,成交面积约9.1万平方米,成交量环比前一周上涨73.13%。花都区成交351套而位居第二,花都的排名虽然从前一周的第三名升至第二位,成交量环比前一周上涨了49.36%。排在第三位的是南沙区,成交了295套,成交面积约2.9万平方米,成交量环比前一周上涨75.6%。而黄埔区以31套之差排在第四名,成交了264套,成交面积约2.7万平方米,成交量环比前一周降了10.2%。第五名就是番禺区,成交了225套,成交环比前一周上涨了10.84%。

这一系列的成交数据看来,调控政策虽然在一时间都影响了楼市,但是新年到来,市场信心不减反增,这些区域的成交也为广州开年的楼市一个大大的开门红。

动态:南沙保利城一期在售少量尾货,剩余100平以上三至四房,带装修均价1.6万/平,现楼发售。二期在售66-135㎡二至四房单位,项目主推13栋独栋小高层,户型为66-116平二至三房,带装修均价1.6万-1.7万元/平。商业贷款可享98折优惠,准时签约享99折优惠。预计2017年9月30日13栋交房。

1

南沙保利城是央企保利进军国家自贸区的重头戏。项目以阔达100万方体量,扼守广州到南沙的门户、南沙地铁的优越位置,打造17万方体育公园生活配套,拥揽三山两湖一湾生态景观,旨在打造自贸区大盘。 南沙保利城以划时代的人居理念,为居者打造别具一格新鲜生活大城。体育公园涵盖了4座篮球场、2座足球场,2座网球场以及5km慢跑绿道等运动设施。更有运动会所内的双羽毛球馆、国际标准恒温泳池、专业健身房和SPA瑜伽馆,打造私人的活力主场。

项目拥揽9万方自然山体风光,2.5万方原生湖泊涵养水源,2公里滨水景观带等多地形自然生态,遵循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与自然和谐共生。 配备5重社区科技服务:社区wifi覆盖/云对讲/云管家/一卡通/停车场远距离感应。5重智能化安全网络:电子围栏/远程可视监控/报警联动/智能访客登记管理/电子巡更系统。 保利首创候鸟式物管示范住区。私享社区驿站、生活团购、智慧管家、云物管APP,7×24贴心服务。

了解更多南沙保利城信息请点击进入楼盘详情页,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一共有104个户型,面积有86-96㎡,我比较喜欢最小的。项目周边在售楼盘不多,可选空间不大,从地段角度要慎重考虑。

2024-03-21 17:43:0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一共有104个户型,面积有86-96㎡,我比较喜欢最小的。这个楼盘大开发商还是小开发商?

2024-03-07 14:49:1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