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再下一城 正式签约收购广州增城金马东湖项目

来源:房天下 2017-01-23 00:00:00

[摘要] 2017年1月碧桂园广清区域广州东部城市公司与广州市中展 公司正式签约,双方针对位于荔城增江 东湖路东湖公园旁的东湖居达成收购协议。

2016年碧桂园可谓是收获满载的一年,屡刷业绩新高,不仅以3088亿的销售额晋级中国房地产超级阵营,居前三强!更获评福布斯上市企业 500强!此外,广清区域同样业绩骄人,广州 全年劲销146.9亿,居广州普通住宅成交面积、金额双 。

战略布局方面,继2016年末一举斩获石滩、百晟广场、黄埔永和等 项目后再传捷报,2017年1月碧桂园广清区域广州东部城市公司与广州市中展 公司正式签约,双方针对位于荔城增江 东湖路东湖公园旁的东湖居达成收购协议。

双方出席人员包括:碧桂园集团执行董事、广清区域总裁宋军、广清区域执行总裁丁国民、广清区域总裁助理李波总等,中展公司詹盛强总、邓晓纲总等;见证协议顺利签署;碧桂园此次将收购金马东湖项目100%股权,之后双方将同心协力处理完项目后续工作。碧桂园将充分结合项目稀缺湖景 以及集团25年开发经验,依托增江老城区 醇熟繁华,打造广州东部高品质公园式综合体项目。

此次合作收购将进一步完善碧桂园在广州东部的市场战略布局,也是继上月签约新塘 百晟广场后,碧桂园广清区域再一次强势入驻问鼎增城 繁华城区商业人居项目!

解密东湖居

·老城核心版块,鼎级名校环绕,千年增江醇熟商圈

东湖居位于荔城增江核心商圈东湖路,占地面积约49084㎡、总建筑面积约83835㎡,其中,住宅约6.7万㎡(含5栋高层洋房、4栋高层复式和8套联排别墅),商业约1.6万 ㎡(含2大独立湖景商业组团,万方大型水岸广场)。

项目位于增城老城区核心,是千年增江商圈文化、广州东客家文化起源地,周边拥成熟的商业、经济、政治、文化区域。旁边建有近万方东湖文化休闲广场和 重金规划打造的3.2公里环湖大型岭南餐饮文化特色主题商业步行街。

周边名校众多,鼎级 资源环绕,约1公里范围内拥荔城 、增城高级 、郑中钧 等3所省一级 和增江街 、增江街 、东湖幼儿园、凤鸣幼儿园等多所市一级 。

现享老城区 繁华醇熟完善生活市政配套,增城人民医院、增城体育馆、光明汽车客运站、东区市场等均仅约10步程;

碧桂园东湖项目的成功收购运作,将打造滨湖商业人居社区典范,水岸商业广场将弥补增江 中 商业空白,带来全新的生活概念,给老城区市民更多消费休闲选择;

·东湖公园环绕, 礁石岭森林公园,山湖双景低密美宅

该项目坐拥18万方东湖公园, 礁石岭森林公园大氧吧,东湖公园是增江 大的市政公园,占地274亩,环境优雅,湖水清澈;礁石岭森林公园规划6000余亩,被称为“增城绿肺”,山上树木葱郁,鸟语花香;

东湖项目整体容积率 低,只有1.74,绿化覆盖率以及居住密度足以媲美部分纯别墅社区,是增城板块内乃至广州市范围内少见的高品质公园式综合体项目。

·快速通达珠三角,交通便捷

项目邻近广河高速、广汕公路外绕线、广州东部交通枢纽。

16/21双 :与21号线(在建中)增城广场站直线距离约3200米,快线4站到天河; 16号线(规划中);

未来交通规划:广州新东站、增城广场交通枢纽5轨交汇(在建中),公交接驳;广汕高铁(在建中),建成之后将快速通达珠三角。

解读碧桂园

千亿房企,25年全球逾300万业主,15载深耕广州东,超30万业主。

千亿房企实力品牌碧桂园,中国地产10强企业,全球服务逾300万业主,25年共开发超500个项目,足迹遍布中国各个城市及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海外国家。

碧桂园2002年进驻广州增城,打造成熟大盘碧桂园凤凰城,15年间已成功开发12个高品质楼盘。碧桂园高度重视广州东市场,认同该区域价值 ,以增城为主核心,不断发展穗莞深版图。

2016年,碧桂园在增城发力不断,碧桂园集团联手合作开发“新塘镇豪进广场”、“石滩镇碧桂园豪进左岸”、“石滩镇沙庄碧桂园·琥珀湾”、百晟广场等4大项目。

2017年,东湖居项目成功签约,标志着碧桂园新的一年在穗莞深战略布局上再添锦绣一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