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7年大城7喜临门 亚运城新年豪礼助你安家广州

来源:房天下 2017-01-22 00:00:00

[摘要] 眼看着一年一度的春节就要来了,在这个国人们重视的节日即将来临之际,相信很多朋友在期待团聚之喜的同时,或多或少还会有点担忧,年终奖有没有着落?对象有没有眉目?熊孩子们的红包准备好了吗?

眼看着一年一度的春节就要来了,在这个国人们重视的节日即将来临之际,相信很多朋友在期待团聚之喜的同时,或多或少还会有点担忧,年终奖有没有着落?对象有没有眉目?熊孩子们的准备好了吗?这么想想,是不是委屈的眼泪要掉下来了……

【】

不怕!你的心酸我们懂!这个春节来广州亚运城7重豪礼任性放,给辛苦忙碌一年的你颁大奖!

i

(7重豪礼:点击看大图)

豪礼已备,就等你来!广州亚运城7年匠心筑城,逾1.4万户业主的放心选择,18所学府林立,省级重点学校广铁一中就在项目旁,社区内还规划8所学校,包括8所幼儿园、5所小学、3所初中、2所高中,学校密度堪比老东山!户型更是有多面积段选择,87-210㎡二至四房,户户带入户花园,观景阳台,尽享绿意林园、亚运城滨水城市景观。

哦

(户型图:点击看大图)

广州亚运城400-890-0000 转 650784

【亚运城5号】动态:目前在售约87-210㎡带装修二至四房,地铁名校旁,目前均价2.2-2.3万元/㎡,该组团距离地铁4号线海傍站约50米,楼下就是四万方的商业中心,对面就是2万多方的金嘉商街,商业配套十分成熟。

【亚运城天誉】动态: 目前在售129-190㎡三至四房,莲花山景观大户,现楼发售,目前均价1.8-2.2万元/㎡。天誉组团学校环立,户户独拥360°无遮挡拦景观面,不仅能观赏小区园林景观,还能眺望小浮莲山、莲花山及沥江的天然景色。

1

广州亚运城位于广州南三角区域,拥有国际金融城、珠江新城、国际创新城的配套优势,一个适合居住的舒适生活大城。亚运城总占地273万㎡,建筑面积500万㎡成为广州规模大,规划好,运营合理的项目。亚运城的联合统一开发,让其自身的配套资源更加集中。

扫描二维码 【广州亚运城】看房报名

亚运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