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品质铸就品牌——家兴业茂,“金”工细琢

来源:房天下 2017-01-16 11:33:00

[摘要] 我们更有理由相信,在珠江金茂府本次的工地开放日活动之后,珠江金茂府不仅能收获市场回馈,更将以对品质的坚守让中国金茂的品牌长青长茂!

2016年11月19日,珠江金茂府盛邀金茂府部分业主贵宾现场看楼,共同品鉴了项目背后的精细化工程质量管理体系与高标准施工管理过程,并借此揭开珠江金茂府“工地现场”神秘的面纱。

盛邀体验金茂真实品质魅力

此次工地开放日活动,珠江金茂府邀请到金茂领导和部分业主共同参与,深入工地现场,从尊贵优雅的外表下体验金茂的魅力,了解珠江金茂府的工地安全与工艺工法展示区等内容,切身感受细致入微的金茂品质。

 

在工地前,专业工程师向业主贵宾讲解了金茂工地实名制与智能进出管理。工地内各类工种的人员数量,清晰显示在出入口处的显示屏中。业主还没进工地,就不禁惊叹金茂的精细管理:先管好人再管好事,对施工团队、对员工的管理到位,才能对进度、品质和细节把控到位,对业主的质量承诺才能到位!

贵宾业主参观前必须统一标配安全帽、身穿荧光马甲

全方位透视,室内室外精益求精

进入工地后,首先由专业工程师带领业主贵宾参观HSE安全体验示范区,并对珠江金茂府安全生产、安全救护等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业主表示,安全生产是要素,金茂只有对自己的施工团队、对自己的员工高度负责,才能对业主更用心,更负责。

在工艺工法展示区和6号楼11层实体展示区,业主更惊喜于金茂的精益求精,从公共区域的工艺展示到室内的结构工艺、砌筑工艺工法再到户型朝向,室内视野景观,珠江金茂府将一砖一瓦都毫无保留地呈现给业主,看得见的品质筑房原材料,感受得到的精湛施工技艺,每一处细节、每一道工艺、每一种材质皆能看出金茂的用心与诚意!

参观活动进行得热闹而有序,业主纷纷感慨在这样一个追求速度的年代,金茂能始终沉下心来专注品质是多么的难得和不易。

一路前行,从金茂的实名制管理、人员进出智能管理,到金茂府与众不同的“蓝皮肤”爬架技术、二维码可视化管理,再到现场每一处的干净、整洁,完全公开透明地展示了珠江金茂府的每一个建筑细节和建筑品质,让业主看到金茂品质,感受到金茂品质。

作为地产界的行业标杆和居住典范,金茂一直秉承“磐石之基,品质为先”的服务理念,而珠江金茂府作为下半年广州楼市一骑绝尘的住宅项目,更作为广州区域精品项目代表,精工细作,用大制度保障规范,从源头控制品质。

坚持高标准选材,确保工艺标准;实时空气监测,绿色理念深入施工过程;反复推敲质量,不错过每一个细节;过程监察培训,时刻掌控施工动态......点点滴滴,从每一户的方正度、每一层的 、每一间的开间、进深等,每一项指标都要求做到的管控。如此苛求入微,无一不在彰显着金茂的精工与细致。

“用心,专注,以人为本。”这是金茂品质之行中所听到多的词汇,业主纷纷表示:

“收到珠江金茂府邀请参加品质之行,真是受宠若惊,但疑虑更多,毕竟还没有交付,这个时候让业主进入工地实勘,金茂胆子真不小!当参观完毕,终于知道金茂的信心来自哪里了,如此精工品质的保证,我们业主都感到很放心。”

“一路服务周到,从接待到讲解,连鞋套、驱蚊贴这些细枝末节都展现了金茂大品牌在物业服务上的关注,我不得不为自己是珠江金茂府的业主感到非常自豪,期待早日入住。”

“金茂府能提前邀请业主来工地看施工进展,说明了金茂府也是信心十足啊!”

品质产生于细节,精品在于过程。在行业内,开发商开展工地开放活动并不罕见,但金茂品质每每被赞誉被标榜,也许缘由就在于此。由此,便不难理解珠江金茂府登陆广州以来,每一次动作所煽起的蝴蝶效应了。

我们更有理由相信,在珠江金茂府本次的工地开放日活动之后,珠江金茂府不仅能收获市场回馈,更将以对品质的坚守让中国金茂的品牌长青长茂!

中国金茂

中国金茂,中国品质地产实践者。践行中国22载,已成功进入中国20座核心城市,开发及持有60余个精品项目。中国金茂自2013年挺进华南,经过三年的快速发展,已在华南地区成功打造广州南沙金茂湾、广州珠江金茂府、佛山金茂绿岛湖;信达·金茂|天河金茂广场和深圳龙华金茂府也即将在2017年面世。中国金茂广州公司立足广州,辐射广佛、挺进深圳,执掌广佛深城市优质地段,随着“3年3城5盘”的快速推进,中国金茂进一步完善了在华南战略布局,深化其在华南区域的标杆房企地位。

中国金茂母公司中化集团,是26年蝉联全球500强的央企巨头。中国金茂秉承中化集团“创造价值、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实现由“双轮驱动”到“双轮两翼”的战略升级,致力于成为中国高品质的城市综合开发商与运营商。中国金茂作为城市运营商,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己任,以“非核心不选,非繁华地段不筑”为开发理念,以“追求人、建筑与自然和谐共荣”为发展目标,打造了以“金茂”品牌为核心的高品质产品。

南中国科技定制大宅,领创广州住宅人居新时代

金茂华南府系首秀!项目总占地约4.7万㎡,建筑面积约22万㎡,府承金茂匠心锻造的理念,以掷地有声的千钧之势成为中国金茂府系产品挺进广州城区的桥头堡,建基广府文化底蕴聚集地——荔湾,以新古典主义的Art Deco风格建筑增色广钢新城。项目设计新粤派园林打破羊城园林设计固有格局,同时引入改变人居标准的十二大绿金科技,定义品质生态科技住宅新高度,为广州开拓住宅人居适意时代。

信达&金茂|天河金茂广场

秉承广州千年荣耀 尽享天河璀璨繁华

约33万㎡奢尚综合体

作为双央企中国金茂和信达地产入主广州天河区,联手打造的城市综合体, 项目位于广州天河北繁华地段(地铁3号线梅花园站南侧),体量约33万方,周边各类配套完备,尽享城市繁华配套。 汇集金茂府系高端住宅、天河品牌时尚商场及轻奢特色 三大产品线,是品质地产商中国金茂在华南布局的商业综合体的标杆项目。

信达&金茂|天河金茂广场 咨询电话:020-38875666

自贸区城市滨海综合体

中国金茂挺进华南区域的项目!作为南沙明珠湾自贸区内为数不多的滨海综合体,南沙金茂湾集酒店、总部基地、写字楼、CEO商墅、复式 、J·LIFE商业街、滨海洋房七大业态于一体,位于双江交汇之岛尖位置,比邻红树林生态公园。2015年万豪酒店签约进驻,2016年7月金茂广州南沙J·LIFE一期商业街开业。目前在售94-140㎡园景洋房,240㎡天幕海墅,代言南沙自贸区高品质地产项目。

佛山金茂绿岛湖

落子佛山,开创佛山品质湖居3.0时代

中国金茂首进佛山,抢占佛山禅西新城绿岛湖,以高品质城市运营商的姿态,造70万方大型城市滨湖社区。9月24日开放售楼部以来,受到市场的强烈关注。目前推售243-348㎡法式滨湖别墅,以高拓实用面积、精心选材、配以七大绿金科技系统,用科技改变生活,还原健康生活。

深圳龙华项目(规划中)

深耕华南五盘布局,开启深圳大宅新纪元

2016年,备受关注的龙华上塘地(A816-0060)终被世界500强中国金茂旗下子公司广州方荣房地产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电建成功获得该地块!中国金茂继华南实现广佛四盘布局后,再实现挺进深圳,开启深圳大宅新纪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