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环境好才是真的好!广州宜居的环境好房推荐

来源:房天下 2017-01-16 00:00:00

[摘要] 逃离雾霾,与自然零距离,教你挑选环境好房

本文导航

近年以来,我国许多地方遭遇雾霾天气,北京、天津、重庆等城市频频拉响预警信号,每年10月到次年4月是珠三角地区灰霾的高发季,广州美丽的城市天际线埋伏在灰霾中。雾霾天气,除了影响人们日常的交通出行外,长期处于此环境会导致呼吸道、哮喘以及鼻腔炎症疾病发生的几率增大。

居住环境正在越来越成为购房者们关注的重点之一,健康一词正在越来越多的成为人们口中的所离不开的话题,有人说,健康才是真正的刚需。在房地产市场上,真正的刚需住宅,其实应该是能提供健康生活环境的房子。于是乎,绿色地产这个小众市场也已经开始逐步变成了大众市场,因为1.5亿的中产阶层,现在很愿意为自己的健康和生命“埋单”。

逃离雾霾,与自然,教你挑选环境好房

云山珠水滨海,傍稀缺资源而居

云山、珠水、滨海都是广州的豪宅标签,选择依傍在这些稀缺资源旁的楼盘,也就如拥有了环境好房的核心要素。大面积的茂密森林覆盖,清新无污染的空气,灯火阑珊的临江美景,一望无际的海滨情缘,是不少改善置业优先选择的环境好房热区。

未标题-1

绿色住宅先行,走在智能家居的前列

随着人们居住的需求越来越精致,绿色住宅、科技住宅等全新的居住产品在市面上已经越来越普遍了。

以有利于人体健康和环境保护为目的,以节约能源和资源为宗旨的不严重影响生态平衡的环保住宅,搭载新风系统等多种智能家居系统,一步到位将“雾霾”严拒在家门之外。

未标题-1

好楼层也非常重要,11-15层请慎重购买

据报道,雾霾颗粒主要停留在11-15层,选好楼层的时候大可尽量避开。

以30层楼栋为例,如若景观、朝向无太大差异的情况下,7-10楼、16-20层是适合居住的黄金楼层,前者适合家中有老人小孩的住户,后者一般的三口之家都可安心选择。

推荐理由:5月开售至今,长岭居大盘实地常春藤的成交量一直跑在黄埔区前列。目前已推出三期产品,一期产品深受刚需喜爱,户型设计实用率高;二期产品学府组团位于项目的中轴线上,距离小区配套近,各项配套齐全,主打学位;三期墅品,楼间距长达90米,通风、采光和观景绝好。

效果图

实地·常春藤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黄埔长岭居板块
户型四居室(119.00㎡)三居室(96.00㎡)三居室(96.00㎡)收房时间C4、C5栋洋房和【艺墅】组团预计2018年1月底交房开盘时间已于2016年10月28日推C4、C5栋及【艺墅】组团别墅

动态:实地·常春藤在售C6、C7栋建面96-125平二至四房洋房,带装修均价为18000元/平;另在售建筑面积约141-143平的别墅,赠送面积可达370平,售价为300-600万/套;项目社区影院和社区便利店已经开业,小区、周边绿化环境好。

项目简介:实地·常春藤位于中心六区黄埔长岭居板块位置,项目总占地面积52㎡,总建筑面积200万㎡,为实地地产打造的中心城区刚需置业大盘。

项目自建社区商业配套,集中型欧式风情商业中心,欧式主题运动中心(室内游泳池,室内篮球馆、羽毛球馆等设施)、帝经堂医疗服务中心、逗号便利店、社区影院体验中心等;项目周边有华峰寺、华圣公园、红旗水库、黄旗山、甘竹山公园等景观资源,距离萝岗香雪公园约2公里,景观资源丰富,人居环境优良。

项目小区园林由著名的景观设计师设计,采用法式宫殿庄园设计,园林雕塑为整石雕刻,全部为进口的整石雕刻;石材采用进口土耳其米色洞石,为欧式宫廷宫殿专用配置;园林采用全季花卉系统,种植价格昂贵的法式园林植被;周边有广州市二中,小区内规划建设3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小区规划有智能化健康家居体系,融合38项智能化运用程序,采用直饮水质净水系统、百兆光纤入户、公共区域免费WIFI覆盖,打造8重盾级智慧安防系统,智能车牌识别系统,掌上E家系统等,让业主畅享智慧科技礼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总共112个户型,面积从105-106㎡不等,想一步到位就选择大户型吧。小区容积率挺大,楼间距有点太近,遮挡视线,居住体验有影响。

2024-03-19 11:02:0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105㎡这个户型我也很喜欢,应该是他们主推的吧。配套已经逐渐完善了,这里是发展地段。

2024-03-06 21:39:1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