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众瞩目!老黄埔万科尚城全新复式洋房即将亮相

来源:房天下 2016-12-02 00:00:00

[摘要] 在广州,要说地域发展热点,广州东就一直没“消停”过,尤其是随着年底的 ,距离市区通往广州东的 线路开通的日子也是越来越近,无疑是给广州东这个“大火炉”又添了一大把干柴。

在广州,要说地域发展热点,广州东就一直没“消停”过,尤其是随着年底的 ,距离市区通往广州东的 线路开通的日子也是越来越近,无疑是给广州东这个“大火炉”又添了一大把干柴,广州东的楼盘自然也成了备受关注的对象。

1

要说广州东的在售楼盘数量确实是不少,全新的在售楼盘却没几个,尤其是老黄埔区域,更是寥寥无几,而万科尚城就是老黄埔屈指可数的新楼盘中的一个全新住宅项目,复式洋房即将推出,赶紧去看看先~

万科尚城一众亮点先睹为快

产品篇

万科尚城可谓是广州万科2016年的重头巨献,首创纯南向复式社区未推先热。据了解万科尚城即将推出65㎡/75㎡舒适三房复式、85㎡/96㎡奢居四房复式产品,首次开放样板间时, 的户型设计和高得房率一度让购房者感叹不已。其中75㎡ 三居户型,三间卧室以及客厅全部朝南,加上豪华的主卧套房设计更是让其备受瞩目。

2

(75㎡户型图)

许多看过样板房的购房者都纷纷感叹道:“这样的空间感在市面上基本要100㎡才能做得到!”

1

(样板间实景图)

2

(样板间实景图)

2

(样板间实景图)


交通篇


一提到广州东的 交通,大家耳熟能详的必然是6号线和21号线,对于本身道路交通相对较成熟的老黄埔区,其 线路进度就有所忽略,近期广州 进度消息传来了13号线的开通讯息,着实又为广州东欢呼了一把。

13号线首期土建工程累计完成78%,预计2017年年底就能开通。该线路设置站点为11个站,分别为鱼珠- 裕丰围- 双岗- 南海神庙- 夏园- 南岗- 温涌路- 白江- 新塘- 官湖- 复昌桥,万科尚城便位于南岗站的 ,距离该站700米左右,是区域内 一个全新的复式洋房楼盘。

3

万科尚城门前便正对着丹水坑公交站,该站有多条线路黄埔天河各地,值得一提的是有3条BRT线路接驳,BRT黄埔始发站夏园离项目也不过是两站距离。

4

(万科尚城门前公交站)

配套篇

根据了解,项目内规划建设有一所 和一所幼儿园,且项目将建设约3万㎡万科里商业广场,并引进IMAX电影院、主力品牌店、万科社区营地 配套,带给业主不出家门的精彩生活。且万科尚城周边为沙步生活圈, 、体育场馆、医院、食肆、菜市场、商业配套已一应俱全。

5

(项目 万科里广场)

生态篇

万科尚城北面800米左右即是丹水坑风景区。西眺龙头山森林公园,东临南岗山公园,总面积达百万方,地块南北两端均配套有总建面达17万方的市政园林,可谓是离尘不离城。

值得一提的是,丹水坑景区内有佛迹洞、佛鼓鸣石、丹水仙源、丹水龙泉、杨四将军庙、笑翻天乐园等景点。是广州集名胜观光、体育娱乐、会议、消闲度假于一体的广州旅游重点景区 。

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