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4号线新房价地图 进度过半沿线盘低至7字头

来源:房天下 2016-11-20 08:00:00

[摘要] 虽然知识城支线进度很快,比主线14号一期快了17%,但是不少网友表示,在14号线和21号线建成之前,知识城线提前......

广州 14号线是 规划在建的 线路,主线为嘉禾望岗至街口段,支线为新和至镇龙段(知识城线),主要功能为落实城市“北优”发展战略、支持从化及知识城地区发展。  

14号线一期始于嘉禾望岗站,沿规划永石路、105国道敷设,止于从化街口,呈南北走向,串联白云至从化,长54.1公里,共设13个站点,分别为嘉禾望岗、东平、石湖、太和、竹料、钟落潭、黎家塘、新和、太平、神岗、邓村、江浦、街口。

功能定位为服务于从化与 区的快速联系,以解决从化到广州 组团的交通需求为重点,兼顾白云区、从化区沿线组团发展引导的功能。据了解,在该线建成开通後可采用快慢车模式运行,快车只停嘉禾望岗、新和、江埔、街口4座车站,大大缩短了从化至 区的距离。 

支线为新和至镇龙段(知识城线),长21.8公里,共设8个站点,分别为新和、知识城北、马头庄、知识城、知识城南、康大、镇龙、镇龙北。镇龙站届时可换乘21号线(在建中)。

14号线房价地图
14号线房价地图

从14号线的房价地图来看,14号线沿线的价格差距比较大,均价低至七千,高至一万六,相差超一半价钱,沿线盘主要分布在主线北段,其中属街口站的一手楼盘多;而知识城线的价格较高,毕竟是新黄埔,均价在一万三左右,沿线盘主要分布在知识城南和康大之间。

14号线房价地图

据 族新消息,截至10月底,十四号线一期土建工程累计完成53%。13座车站中,江埔、石湖已封顶,街口、邓村、神岗、太平、新和、黎家塘、钟落潭、竹料、太和、东平和嘉禾望岗11座车站进行土建施工;12个区间均进行土建施工;共有18台盾构机正在掘进。石湖停车场累计完成70%,邓村车辆段累计完成61%。

知识城支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70%。10座车站中,知识城北、马头庄、枫下、知识城、知识城南、旺村、康大和镇龙北站8座车站已封顶,其余车站进行土建施工;9个区间中,马头庄至知识城北、知识城南至知识城、旺村至知识城南、康大至旺村、镇龙北至康大区间贯通,其余4个进行土建施工,镇龙车辆段出入段线进行土建施工。

虽然知识城支线进度很快,比主线14号一期快了17%,但是不少网友表示,在14号线和21号线建成之前,知识城线提前通车并没有多大意义,不过看看隔壁建了6年的9号线,快总比慢好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