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州楼市11月预计20盘推新 环比跌近7成!

来源:房天下 2016-10-27 00: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截止10月26日统计,广州2016年11月份预计共20盘推新(含住宅、别墅及商业): 城区11盘推新,外围区域共计9盘推新。另外,周边佛山本月有1盘推新。

(图文/编辑马霏)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截止10月26日统计,广州2016年11月份预计共20盘推新(含住宅别墅及商业): 城区11盘推新,其中,天河区推新4盘领衔各区,荔湾与黄埔均推新3盘并列第二,白云区推新1盘,海珠与越秀本月无新货推出。外围区域共计9盘推新,“东大仓”增城推新6盘拔得头筹,南沙、花都与从化三区均推新1盘、番禺本月无新货推出。另外,本月周边城市推新紧缩,仅佛山有1盘推新。

11月新盘新货

制图:广州房天下数据监控

纵观2016年1-11月推新数据,2016年无疑是楼市的活跃年。虽然2016年1-2月推新数量较为低迷,但是随后的“楼市小阳春”3月,推新数量就出现了井喷式增长;2016年4-6月推新数量对比3月虽有所下降,但个盘仍保持在40个以上,同比去年仍处于保持领先状态;2016年7-8月推新数量再次下降,但较往年同比数据来看,个盘保持在30个以上属正常范围之内;9月凭借“金九银十”之威,一举突破60盘大关,以推新62盘创下2016年1-9月推新至高点;10月推新63盘更是扶摇直上,不仅破9月推新至高点,且再创2016年度新高;反观11月推新仅20盘,同比2015年11月34盘跌超4成,环比10月63盘跌近7成,如此大幅度下滑,成为了2016年1-11月推新除1月与2月之外的新低谷!

11月新盘新货

制图:广州房天下数据监控

从11月份预计推新的20盘的覆盖范围来看:住宅(含洋房、别墅)19盘,占总推新数95%,相比10月67%上涨近3成;商业本月表现清淡,仅商铺有1盘推新。总体来看,虽然本月推新数量锐减,但住宅占比很高,说明了市场波动对住宅的供求影响较小,也说明了住宅的主流地位相当稳固。相对而言,市场的清淡反馈在商业方面,就十分明显了。

11月新盘新货

制图:广州房天下数据监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6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