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银十近郊新货谁抢眼!金洲朱村新塘仅万元起

来源:房天下 2016-10-24 00:00:00

[摘要] 广州郊区为成交量的主力军,银十也推新节奏也是十分喜人。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9月28日统计,广州2016年10月份预计共63盘推新(含住宅别墅及商业):外围区域共计38盘推新,“一哥”增城推新15盘再次拔得头筹,南沙推新10盘、番禺8盘、花都4盘、从化1盘。目前,广州郊区为成交量的主力军,银十也推新节奏也是十分喜人。本次笔者将重点介绍郊区较为值得关注的几个区域和新货,希望能够为银十想要置业的网友们提供一些参考。

 

增城楼市成交量居各区之首 均价稳中有涨

增城楼市自放开限购以来,成交量方面已坐稳一哥之位,成交均价破万元。其背后的各项配套,交通的发展也是让总多购房者青睐的原因。交通资源,多条在建地铁地铁进展顺利,广州新东站规划,加之城轨穗莞深城际轨道途径增城新塘,中国TOD交通枢纽综合体名声远扬,让新塘板块楼盘更为收到关注。而朱村板块教育城规划也是也同样吸睛,在建21号线快线朱村站无疑是支持朱村板块楼市的一大要因。

新货方面,增城预计共15盘推新,其中较为值得关注的是碧桂园凤凰城,推新较快,配套相对完善。而荔城板块大体量项目绿湖国际城持续推新,价格上相对较低。

从化地铁14号线+轻轨+积分入户+

目前连接从化老城区和广州市区的地铁动脉想必是地铁14号线,截至9月底,十四号线一期土建工程累计完成50%。13座车站中,江埔、石湖2座车站已封顶,街口、邓村、神岗、太平、新和、黎家塘、钟落潭、竹料、太和、东平和嘉禾望岗等11座车站及12个区间,均正在进行土建施工。而2016年9月19日广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广州市综合交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2016年~2020年)。其中,明确推进从化有轨电车项目。如此一来,从化将来不仅有地铁,还会有有轨电车,这交通便捷性将得到提升!

此外,在今年积分入户新政调整后的一大亮点,今年的入户政策还新增“职住区域”导向指标及分值。如果申请人或申请人夫妇共同在从化区、增城区拥有自有产权住房的,积10分。为从化楼市再添一利好。目前从化依然是广州的区域之一,相对于其他各个区域,从化生态环境较好,在价格上优势较大,成交均价不过万。

推新楼盘方面,从化的新货数量比不上其余的郊区四区,10月位于神岗镇的珠江壹城将推新货,项目位于14号线神岗站沿线,此前在售的房源均价约为9500元/平。

地铁交通状况得到改善 南沙10盘推新

近期南沙地铁建设进程频传捷报!目前制约南沙发展的交通瓶颈也在逐步突破:地铁四号线南延段土建工程已累计完成81%工程量,6座车站中5座主体结构已封顶。地铁18号线、22号线已列入市轨道网近期建设规划。其中地铁18号线将起于南沙枢纽,经横沥、大岗、榄核、跨沙湾水道至番禺,终点为广州南站,预计2017年开工,2020年建成,将更加方便南沙和市区的交通。

而10月南沙更是有10盘推新,而其中金洲占了五盘,可谓半壁江山。金洲板块生活气氛较好,生活配套相对成熟,距地铁站较近的楼盘,越秀滨海御城带装修报价为18000元/平,价格稍高,而距离地铁站稍远,需要公交接驳的楼盘价格相对实惠,新货方面有时代长岛(广州)即将入市。

以下为笔者推荐的银十推新楼盘。

 

精彩推荐:

新政下银十楼价新走势 均价1.8万/平依然稳健!

周成交量破4千套+均价破1.9万/平

新政后楼市成交新况 成交再破3千

新政难挡火势 国庆黄金周成交量涨54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