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湖国际城为何多人买?地段交通和户型设计深度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6-10-20 14:11

提到绿湖国际城,关注广州楼市的购房者应该会熟悉。在增城目前推售的众多楼盘中,今年至今成交已经达到2664套的敏捷·绿湖国际城表现为突出,比 楼盘碧桂园凤凰城成交量多出1000来套。绿湖国际城为何能在众多增城盘中脱颖而出呢?

综合评分4.60分/5分

 

优点

1、 16号线已在招标中,将途经石滩镇,在绿湖国际城 设有石滩广场站;
2、通过穗莞深城轨,与广州天河、东莞、深圳将实现 时生活圈;
3、近期主售5、6栋单位,均三房单位,80多平能小三房设计,方正实用。

缺点

1、项目 16号线开通时间较晚,刚入住交通不是很便利;
2、近来价格为10250元/平,稍微比较贵。

敏捷绿湖首府
地段交通4.00分/5分

绿湖国际城交通路网丰富,根据广州 线路现有的规划, 16号线(已在招标中,预计2020年建成)将途经石滩镇,在绿湖国际城 设有石滩站(新规划图为:石滩广场站)。

项目往北, 16号线与 21号线在增城广场站交汇,居民可以通过转乘21号线天河,全程只有9个 站的距离,大幅压缩了从石滩到天河的出行时间;往西, 16号线在新塘站(东部交通枢纽所在地)可接驳穗莞深城轨,经东莞1深圳机场站(穗莞深城际线已全面开工建设,计划2018年建成开通至深圳机场站,采用公交化运营模式,全程运行时间60),更重要的是,穗莞深城际轨道预留至广州白云机场、广州东站、福田 区的条件。也就是说,绿湖国际城通过轨道交通,与广州天河、圳将实现 时生活圈。

另外,公交4路线的郑田村站,102路线海丰鞋厂站即可到达项目。绿湖国际城虽然轨道交通方面有亮点,但项目更多是未来规划,前期入住进去,交通不是很方便,更多要借用摩的或公交车。

敏捷绿湖首府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绿湖国际城三期总共12栋,目前在售1-6栋,主推6栋,6栋于2016年10月15日正式开盘,户型包括83-113平三房单位。整个小区6栋规划成一字排行,栋栋均能望园林景观。6栋 绿湖中路,前面无楼栋遮挡,采光较佳。
绿湖国际城小三房设计实属为一亮点。83、84㎡也能打造成3房!绿湖国际城80多平的小三房比较受购房者欢迎,到底为何,有何特点?下面以6栋03单元84平户型作为评析:

绿湖国际城该6栋03单元为3房2厅1卫2阳台,北向单位。从户型图上,无论是客厅,还是主卧、次卧均为方方正正,空间分区绝不含糊。3个房间均有采光通风窗体以及大飘窗设计——无论从格局上,还是采光通风上,都兼顾到居住的舒适感及空间感。

另外,6栋03单元双阳台设计,南北通透,空气对流佳,客厅与阳台相连,采光佳,厨房带小阳台,空气流通且方便储物。

一点不足就是又一个次卧门朝向了客厅,私密度稍微低点,厕所门朝向卧室,感觉不是很舒适。

敏捷绿湖首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君  2024-03-23 17:15:1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置***员  2024-03-09 12:08:3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大***市  2024-02-24 09:20:4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