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3号线+21号线+积分入户 增城沿线盘不看后悔

来源:房天下 2016-10-20 00:00:00

[摘要] 增城除了政策照顾“加分”,还有实打实的 13号线、21号线,缩短增城与广州市区的距离,令增城更具 。目前增城未纳入广州楼市的限购范围,如果您想通过积分入户早日成为广州人,同时又想买房,不妨考虑下增

目前广州有11条 线路在建,其中经过增城的线路有 13号线、21号线。截至9月底, 13号线首期、 21号线土建进度分别为75%、50%。其中13号线已完成2016年年度任务。10月19日又传来好消息!十三号线首期28台次盾构全部完成始发,二十一号线再添两盾构始发。

十三号线首期后一台盾构始发

近日,随着“官湖-象颈岭”左线盾构在象颈岭站西端头徐徐向前掘进,十三号线首期28台次盾构全部完成始发。据悉,十三号线首期“官湖-象颈岭”盾构区间线路长度1040米,主要穿越地层为砂岩、断裂带和花岗岩地层。 十三号线计划2017年底开通。

 13号线

二十一号线再添两盾构始发

近日,二十一号线“神舟路~智慧城”区间左线及“中新东~朱村”区间右线盾构先后顺利始发。“神舟路~智慧城”区间位于砂层,地下水丰富,安全风险高。“中新东~朱村”区间将下穿广汕公路,路面交通繁忙,并将正面遭遇孤石。针对这些困难,广州 工作人员编制了科学方案,将采取多项措施力保盾构掘进安全。 二十一号线计划2017年底开通。

 21号线

增城从化买房 积分入户可加10分

10月18日,广州 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广州市积分制入户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对积分制入户的积分指标和 规则进行了优化调整。其中,申请人或申请人夫妇共同在从化区、增城区拥有自有产权住房的,积10分。这意味着外地人在增城买房,在积分入户上就可以加10分!

增城除了政策照顾“加分”,还有实打实的 13号线、21号线,缩短增城与广州市区的距离,令增城更具 。目前增城未纳入广州楼市的限购范围,如果您想通过积分入户早日成为广州人,同时又想买房,不妨考虑下增城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