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葉公馆营销 盛启 万人体验VR看灯湖美景

来源:房天下 2016-10-02 00:41:00

[摘要] 今年十一假期,整个广佛人气旺到爆棚的项目非保利葉公馆莫属了。

国庆除了是广大市民出游的 假期之外,同时也是很多家庭集中看房、考虑置业的好时机,因此十一假期楼盘的来访量也直接体现了该项目在市场上的受关注程度。今年十一假期,整个广佛人气旺到爆棚的项目非保利葉公馆莫属了。

保利·葉公馆

保利葉公馆项目位于佛山核心区千灯湖旁边,是目前市面 的能尽揽一线湖景的住宅项目,可以说是广佛市民期待已久的一个项目,在10月1日当天保利葉公馆的营销 正式对外开放,当天吸引了近10000名购房者参观咨询,现场异常火爆。据了解,保利葉公馆首批将推售1、4座93㎡-138㎡的三房四房看湖景单位,同时在营销 开放当天启动了VIP客户诚意登记,参与登记的客户在1、4栋开盘当天可以享受购房额外98折的优惠。

保利·葉公馆

VR看房亲身体验灯湖美景

走进保利葉公馆位于桂澜路与南平西路交汇处的营销 ,马上可以感受到绿意盎然闹中取静的氛围,加上营销 大气的LV式建筑外形、精致的中式室内装饰,还有旗袍美女现场弹奏古筝,保利葉公馆精致品质人居的感觉扑面而来。

保利·葉公馆

葉公馆营销 在国庆普天同庆之际开放,自然别出心裁, 现场除了美轮美奂的传统服饰秀活动、精美的中式茶歇和多种趣味游戏外,还有科技感十足的VR体验,让购房者可以率先体验到日后在家俯瞰300亩千灯湖美景的震撼以及在小区园林中漫步的惬意。

千灯湖 近年来几无新楼盘供应,保利葉公馆凭借优越的地段和可以一线看湖的 备受关注,为了满足购房者的期待,保利地产特地聘请了深圳的技术团队精心打造了虚拟看房系统,让向往千灯湖生态美景的市民可以提前感受到葉公馆的实际居住体验。购房者在营销 专门的体验区带上VR头盔后、手持控制手柄,即可获得置身小区林中穿梭的体验,还可以乘坐热气球升空,模拟低中高楼层看到不同的千灯湖景观。

保利·葉公馆

保利匠心打造中式人文大宅

保利葉公馆项目是保利地产事隔几年回归千灯湖 的标杆之作,为此倾注了大量的心思打造。保利葉公馆由4栋点式单体住宅组成,两梯四户的低密度配比保证了居住的高舒适度,小区景观汲取了清朝恭王府萃锦园的精粹、打造“两轴六园,园中有院”的中式园林,同时在园林和架空层中设置了大量的主题活动区,满足业主亲自自然、休闲娱乐的需求。

广佛同城融合越来越成熟,大量的广州市民开始来到环境更宜居的千灯湖 置业,保利葉公馆凭借优越的交通便利,备受广州购房者的青睐。保利葉公馆距离广佛 礌岗站仅约200米距离,通过广佛线10到达祖庙、30可以去到广州 市区,广佛线到西朗站可以转乘广州 1号线去到公园前、体育西等繁华 ,又或者在沙园站转 8号线去到昌岗、客村、琶洲等地方,交通十分方便。

加上2017年即将通车的南海有轨电车,始发站就是礌岗站,以后有望20多可以到广州南站!双轨交汇,保利葉公馆有着目前佛山新楼盘中好的地段。

营销 地址:佛山·南海·礌岗 站B出口(桂澜路与南平西路交汇处)

电话:400-890-0000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LOAT: none; FONT-WEIGHT: bold; COLOR: rgb(255,51,51); FONT-STYLE: normal; WIDOWS: 1;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LINE-HEIGHT: 52px; BACKGROUND-COLOR: rgb(244,244,244);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83583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