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地香山湖上演浪漫灯光节

来源:房天下 2016-09-22 11:49:00

[摘要] 9月22日至10月7日金地香山湖将上演一场温馨浪漫的光影盛宴。

金地香山湖白天的山水湖光已经足够陶醉,

那么晚上呢?

金地香山湖

一场流光溢彩,浪漫唯美的视觉饕餮盛宴...

“异彩湖山 灯影璀璨”广州东首届湖山电影灯光节即将来袭!

原来,金地香山湖的夜晚也可以这么美!

金地香山湖

金地香山湖

金地香山湖

万盏灯火筑成壮丽的灯光海洋

让你在静谧的夜里

舍不得闭上双眼

给你一场温馨浪漫的光影盛宴。

金地香山湖

灯光节上演时间:9月22日至10月7日

地点:金地香山湖(增城永和新新大道15号)

报名戳:http://newhouse.gz.fang.com/house/kanfangtuan.htm

本周末,金地香山湖还推出“周末购”大优惠,现场可享2万抵7.5万+99折,成交送油米。

活动当天有各式各样的亲子活动,DIY数字油画、情意绵绵的DIY棉花糖、DIY巧克力,让大人购得舒心,孩子玩得开心。

金地香山湖9月24日加推C2栋双层数单位,主力户型为98平三房和124平四房,毛坯均价10000元/平。

金地香山湖

扎根增城11年 4000亩超级大城

金地•荔湖城位于增城永和新新公路旁,占地约4000亩,共分为三个部分。A去金地荔湖城户数约3300 多户左右,居住人口约8000 多人,收楼入住已久,里面各项生活配套齐全,已经是个成熟的生活社区。B区为金地公园上城,占地面积为52.4 万平米,总建筑面积为79.1 万平米,去年底全部交楼,现入住率约30%。新的组团,即C区金地香山湖占地2400亩,规划户数约8650 多户,是整个金地荔湖城面积大的组团。

金地香山湖

教育资源配套从小学到大学学院都有,金地香山湖自带中大附属荔湖城外语幼儿园、广外荔湖城外语学校(9年制中小学)。其中广外荔湖城外语学校是一所集精品小学、优质初中、国际高中、国外大学预科为一体的寄宿制国际化学校,不少家长选择置业荔湖城就是为了让自己家的孩子能上国际化的学校,接受更加开放的素质教育。目前居住在荔湖城的业主有不少是陪读的家长。

广外荔湖城外语学校

而其他的社区生活配套更不用说了。商业广场周边有社区商业配套,建设银行ATM、百分百美国英语(BDE)专利教材、乐音教育、星星舞艺、华润万家超市和川粤老厨餐饮等。 右岸商业街沿几何 分布,包括有餐饮、舞蹈培训、社区生活配套的多家商业已开张营业。

同时经过十年的培育,金地香山湖能提供的休闲娱乐去处也很多。例如,附近的荔湖城书店、荔湾城美术馆、网球场、四季恒温的无边际泳池、荔湖高尔夫球场等等,打造运动、休闲于一体的居住生活型社区。

交通中心设在小区门口 社区巴士方便业主进出社区

家门口轻轨荔湖城站,地铁23号线永和站轻松上下班。穗莞深城际轻轨可便捷换乘多条地铁,双地铁线,30迅达天河核心区域。金地香山湖有运营多年的楼巴系统,每天34班次往返天河、黄埔等地,另外还有社区之间运营有小区穿梭巴,畅享金地生活。5条公交线途经线路包括:K13、214线,荔湖城站(新塘)下车,走约100米到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