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州中航城业主中秋答谢暨商家签约家宴静待开启!

来源:房天下 2016-08-25 09:40:00

[摘要] 2016年08月06日,广州中航城新盘首开,与支持广州中航城的业主们一起联手,创造了 时售罄、每秒卖5套的奇迹。

2016年08月06日,广州中航城新盘首开,与支持广州中航城的业主们一起联手,创造了 时售罄、每卖5套的奇迹。

作为中航里城首次进驻广州的项目,业主们不被其他迷雾所扰,选择将自己对于家庭期待交付给广州中航城,既是对广州中航城产品的肯定,又是对广州中航城的信赖。

在这一过程中,广州中航城时时刻刻不忘“生活方式设计者”的至高追求,将更多的权利赋予亲爱的业主,致力于打造出业主们心中想要的社区形态,共建和谐中航城。

为了感谢业主们对于广州中航城的信赖与支持、携手共同铸就下一个梦想,广州中航城将于8月27日晚上在四季酒店举行中秋业主答谢暨商家签约家宴,静候业主光临!

欢聚一堂诚挚感恩 侯君来临

本次中秋家宴上,除了欣赏精美的表演、同业主一起回忆选择中航城的原因及感悟之外,现场更备有惊喜微信 活动,覆盖电视机及长隆套票等奖品。

除此之外,还有包括名医会、美思佰乐、品格幼儿园、星期八小镇等10家意向商家现场签约,开启理想家全新生活方式。

广州中航城尚未呈现终效果已吸引众多商家入驻,与其得天独厚的区位 紧密相关。据悉,广州中航城项目本身销售口碑良好,社区内有大量购物需求。楼盘又是区域内距离 21号线快线朱村站为 的楼盘,商铺为 口的大社区物业。

届时,朱村 五大楼盘的业主均需经过广州中航城商铺前,带来早晚多重人流。楼盘 城师生的入住更是加大客流量。 口商铺+五大楼盘业主必经之地+ 城数十万师生入驻,如此好的商业基因,吸引众多商家入驻并不稀奇。

除了商铺之外,项目现推出二期平层及大复式产品。平层为82-104平三四房,为 城同类平层产品距离 近的产品;复式为108—126平四房,户户纯南向。 产品均非毛坯发售,享2万抵10万优惠。

美酒与故事已经准备好,广州中航城中秋业主答谢晚宴静候您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