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星河壹号公馆惊艳亮相 玩转自贸区 4.0时代

来源:房天下 2016-08-15 14:31:00

[摘要] 8月13日,星河壹号公馆惊艳亮相, 至震撼VR极限穿越体验馆倾城绽放。开放当天营销 门口人山人海,闻讯赶来的人们争抢排队体验,一睹南沙自贸区 风采!

8月13日,星河壹号公馆惊艳亮相, 至震撼VR极限穿越体验馆倾城绽放。开放当天营销 门口人山人海,闻讯赶来的人们争抢排队体验,一睹南沙自贸区 风采!

安置在活动现场的极限穿越体验馆,使人置身于VR虚拟 中不可自拔!

星河壹号公馆惊艳亮相 玩转自贸区 4.0时代

除了VR游戏,盗梦空间体验馆,全感官浸入式体验真正的,也是今天的一大亮点。

星河壹号公馆惊艳亮相 玩转自贸区 4.0时代

此次星河壹号公馆首次亮相,花费重金打造华南 VR观房体验间,打破传统观房的局限,引起全城轰动,早在前一天,活动便已在网上受尽瞩目,传阅量早早突破3万!

璀璨星河,壹号作品

万众期待的星河壹号公馆是星河控股集团的27年商业深耕之作,是继星河丹堤、星河盛世、星河山海湾、南沙湾东苑之后,在南沙的 商业钜作!以创所未见的纯理念精心打造,颠覆人们对 的传统认知,改写自贸区 的全新价值标杆!它的出现,标志着星河控股迈入一个商业地产新纪元,宣告南沙从此迈入 4.0时代。

星河壹号公馆惊艳亮相 玩转自贸区 4.0时代

总部商核,财富标杆

星河壹号公馆,雄踞南沙自贸区总部经济区核心,位于南沙商业完善、配套齐全的蕉门河 板块,拥有 海陆空路网覆盖珠三角,并有万达、金洲两大成熟商圈环伺左右,双 物业,成就南沙自贸区 的至高点。

据悉,此次亮相的 产品,为2栋纯!在建筑布局上,采用L型俄罗斯魔方规划,以国际视野打造,区别于周边一般的 ,保证的景观开放程度和纯粹性。

时尚建筑外立面,采用玻璃幕墙和流畅的线条设计,勾勒出自贸区 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空间打造上,双层空间,5米充分,楼上楼下两个 ,让空间毫无压抑感,定义无限可能。在户型上,精心打造35-65㎡二至五房的多款精致户型,户户带景观阳台,全能百变,宜商宜居,突破 的种种定义。

星河壹号公馆惊艳亮相 玩转自贸区 4.0时代

而作为自贸区 的纯产品,星河壹号公馆更拥有 前所未见的独特景观 。项目近享蕉门河公园,西面独揽规划中的市政公园,纯天然的优越景观,打造公园里的纯,北面和东面更独拥纯美的金洲涌一线水景,确保户户有景,视野永无遮挡。

玩赚自贸区财富

自贸区中轴,总部经济圈核心

双,海陆空覆盖珠三角

拥河景,揽园景,公园里的

35-65平米全能空间,宜商宜居

纯,层享两层

L型开放建筑布局,户户观景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