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什么?远洋天骄交通 又升级?还有万元红包送!

来源:房天下 2016-08-15 09:29:00

[摘要] 房天下 红包返利!先领红包再买房,除了3万抵10万优惠,还可再省10000元!!!!点击文章后的红包即进入详情页可领取。

市区楼盘保值性高,价格也一直领涨整个广州,所以一直是购房者争抢的目标。但苦于其购买门槛较高,许多购房者只能望着眼前的肥肉而抹口水, 是在上半年市区住宅供地为零的讯息下,市区住宅的稀缺性再次敲醒了警钟,很多购房者正是看准了时机,就算是需要抵押旧房子也毫不犹豫,纷纷出手抢房,结果就造成了今年上半年天河、荔湾等地房价飙升的景象。而远洋天骄就是购房者的重点目标。

相信之前关注过远洋天骄这个盘的朋友,对于这个盘都印象深刻。

位于天河CBD中轴线, 3号线北延段、 3号线和 6号线,坐享京溪商圈成熟的生活配套、天河 的 资源同时,项目自身规划也十分完善,还引进了美国WELL健康社区的概念,设置有8大园林体系。重要的一点是远洋天骄均价为34000元/㎡,比起周边恒大御府、佳兆业天御等楼盘动辄4万/平开外的价格,购房成本要少上许多,这也是远洋天骄7月份成交能冠绝天河的原因所在。

RDER-BOTTOM: 0px; TEXT-ALIGN: center; BORDER-LEFT: 0px; WIDOWS: 1; TEXT-TRANSFORM: none;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FONT: 16px/28px 'Microsoft Yahei'; WHITE-SPACE: normal; LETTER-SPACING: normal; COLOR: rgb(64,64,64);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O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t="根本停不下来!远洋天骄劲销4亿勇夺天河7月销冠" src="http://img2.cache.netease.com/house/2016/8/2/20160802102532836a3_550.jpg" img-height="550" img-width="253"/>

现在,远洋天骄还要继续升级!!!

沙太路拟升级为一级主干路

据相关媒体从白云区京溪街获悉,今年5月,京溪街道召开了沙太路(北环至金盘岭隧道)改造工程设计方案征求意见工作会议,沙太路将改造为城市主干路。

沙太路呈南北走向,南接广州大道,北接S115 公路,是广州 城区至从化的一条交通要道,与北环高速公路、广州大道、京溪路、华南快速路等,构成了广州市东北部的交通骨架网络。

根据规划,该工程的设计范围为南起北环高速公路进出匝道与沙太路交叉口,北至通往从化的金盘岭隧道南端洞口,全长约6公里,道路规划为城市一级主干路,设计车速为60公里/,改造项目包括旧路加铺、旧路加宽、增设天桥、增设沙太路与京溪路交叉口立交等。届时沙太路车流通达能力必将提升,交通运输力更强大,周边出行也将更为安全,必定将为远洋天骄业主通往广州 、市内各区以及珠三角各市提供更畅通的交通要道,必提速不少。

 远洋天骄 纳入天河公办 提升计划

为切实解决广州紧缺地区 供给问题,合理优化中 布局结构,同时结合二孩时代将全面到来的情况,广州 下发了《广州市中 校基础 设施三年提升计划(2016-2018年)》 。

远洋天骄

按照这份规划草案,到2020年,天河将要新建48所 、3所 制 、2所十二年制 、近30所初级、 和完全 ,天河区 配套将迎来全面升“换血”大升级!

远洋天骄

从天河区 布点规划图中可以清晰看到,粤隆客车厂地块改造配套 也占据了建校布局规划点,而该地块在2015年由过江龙远洋地产拿下,并建成了住宅项目——远洋天骄。远洋天骄项目规划内除了配套 ,还将配套幼儿园、公交首末站、肉菜市场、商业 等,并增加2条城市道路方便连接元岗路和怡新路,规划中配套完善。这对远洋天骄业主以及周边居民来说,无疑是一大佳音。远洋天骄真正做到了“ 就在家门口”!

新货预告 远洋天骄将循众加推全新10栋

远洋天骄10栋洋房将于近期加推!户型涵盖88㎡三房、98-116㎡大三房,137㎡五房单位,带装修均价约为32000-35000元/平米,现诚意登记正式进入倒计时,享“3万抵10万”优惠!

远洋天骄

远洋天骄项目交通便利,拥揽3 , 天河客运站、南方医院站近在咫尺,社区内部配套公办 和商业 ,衣食住行、吃喝玩乐都能满足!

远洋天骄

88方畅销三房

精致三房布局,实用 达82%

卫生间干湿分离,功能分区科学合理

客厅直出阳台,户户景观入户

远洋天骄

98方经典三房

功能三房,户型方正实用

全明格局,采光通风优越

双阳台设计,赠送

远洋天骄

116方舒服大三房

真正南北对流

横厅设计,独拥更广阔家居空间

1.8米超宽阳台,景观入室

主卧套房设计,奢享私密优渥生活

远洋天骄

137方 景观五房

三面单边,南北对流

4+1百变户型,4房轻松变5房

7.5米横厅布局,大气阔绰

5.5米全景阳台,尊享品质生活

远洋天骄

后,房天下 返利!先领再买房,除了3万抵10万优惠,还可再省10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