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与父同行!来仁安花园上演清凉泡泡趴

来源:房天下 2016-06-15 10:08:00

[摘要] 仁安花园】的住宅产品深得客户的追捧和青睐,精致的户型、便捷的交通系统、完善的商业配套、优美的居住环境、智能的家居系统等优点,正是仁安花园为年轻群体打造的精品住宅, 契合年轻人的购房需求。目前82-130㎡(建筑面积)二、三房,正在火热销售中。

父亲的爱深沉宽厚、含蓄内敛,以至于在面对爸爸的时候,那些甜蜜的语言常常难于启口,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就要到了,还在为怎么表达对父亲的爱而纠结吗?福利来啦!仁安花园父亲节感恩活动为爱定制!为父亲节精心制定的活动异彩纷呈!6月18日带爸爸来仁安花园,感受温情时刻!

与父同行!来仁安花园上演清凉泡泡趴

(效果图)

在炎炎的夏日,仁安花园上演清凉泡泡趴,力求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活动时间为6月18日,带上孩子,带上朋友,来一场欢乐的泡泡趴,可以自嗨、群嗨以至于各种嗨,在巨型的大浴缸里尽情狂欢,感受夏日凉意!还可以畅玩别开生面的DIY创意秀活动,孩子可以和家长用画笔描绘多姿多彩的美好生活,小朋友可以借此机会传达对父亲的爱,作品完成后,可以带走以做留念

与父同行!来仁安花园上演清凉泡泡趴

(清凉泡泡趴效果图)

与父同行!来仁安花园上演清凉泡泡趴

(马克杯DIY活动—幸福一“杯”子效果图)

与父同行!来仁安花园上演清凉泡泡趴

(T恤彩绘效果图)

不单活动出色,【仁安花园】的住宅产品,也深得客户的追捧和青睐,精致的户型、便捷的交通系统、完善的商业配套、优美的居住环境、智能的家居系统等优点,正是仁安花园为年轻群体打造的精品住宅, 契合年轻人的购房需求。目前82-130㎡(建筑面积)二、三房,正在火热销售中。

与父同行!来仁安花园上演清凉泡泡趴

(仁安花园效果图)

21号线地铁沿线,实现5个站的幸福上班路

【仁安花园】紧邻地铁21号线朱村东站(约100米), 5站瞬达天河黄村。3快速:新新快速路、广汕快速路、东部快速路; 4高速:北三环高速、新派高速、广河高速和花莞高速,便捷的交通网络,无论上班还是出游,都非常的方便。

荔枝叶脉风格水景园林,棕榈实力打造

项目园林棕榈公司实力打造,提取树叶形状和叶脉的脉络作为设计元素,再结合开放的草坪空间,与错落的植物群落结合,给人以丰富的景观感受,让住户在亲水、观绿、闻香中,体验休闲舒适、家人邻里交流的愉悦生活情趣。

与父同行!来仁安花园上演清凉泡泡趴

(园林效果图)

繁华至上,生活配套一步到位

项目享有2215㎡商业体,衣食住行尽在家楼下,规划引入商超、便利店、肉菜市场、精品服装店等,将满足业主衣食住行的全面生活需求,3生活圈满足业主,四周有各类成熟商铺、朱村街市场、社区医院、客运站、银行、幼稚园中小学等生活需求,享受增城万达、东汇城、萝岗万达、教育城28万㎡商业配套,堪比6倍天河城。

活动现场享有2.5万抵8万的优惠,更多优惠更多精彩,快来现场体验吧。

推货信息:82-130㎡(建筑面积)二三房

仁安花园 : 400-890-0000转831325

项目地址:增城市朱村街广汕公路南边,朱宁路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