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佛|交界新鲜事! 规划+ 大动作逐个睇

来源:房天下 2016-06-13 00:00:00

[摘要] 对于大部分在广州的上班族来说,广佛交界盘更是购房的一个很好的选择。近日广佛交界动作多多,又一新规划出台,而广佛 又见新进展,一起看看实况。

佛山自2015年5月解除限购以来,楼市战绩辉煌, 是广佛交界的很多楼盘,抢走了不少广州客,而近期佛山放宽买房屠户条件,对于不少购房者来说又是一个新的吸引点。比起广州,均价更低的佛山,购房者有更多选择的户型地段,且首付条件2成即可。而对于大部分在广州的上班族来说,广佛交界盘更是购房的一个很好的选择。近日广佛交界动作多多,又一新规划出台,而广佛 又见新进展,一起看看实况。

广州建第二大交通枢纽综合体

2016年5月18日广州 集团坑口项目建设工程已经获批,坑口项目,由广州 集团有限公司建设,正处坑口 站上盖,旁边即是芳村客运站,地理 相当明显。

广佛交界新鲜事

据了解,该项目其占地约3.9万平,计容建面近11.8万平,建设规模约17.5万平。是集 、公交、、商业购物于一身的广佛交界大型综合体, 交通都能无缝换乘。目前来说,在广州、甚至是,还没有这样的大型综合交通枢纽体落成。而广州在建中的,除了坑口综合体,还有位于增城的凯达尔枢纽国际广场。

广佛交界新鲜事

项目效果图

项目位于坑口 站上盖,坑口区域内一二手社区皆是大型的小区,住宅小区众多,人口密集, 并无大型的商业配套设置,而距坑口1-2公里的较为大型的商业配套仅有在建的广钢新城内的新盘和芳村 站 发花地城广场。同时坑口 站 芳村 站,往来车流,客流量都很大,坑口继续一个大型的综合体。

广州 7号线顺德段动工

广州 7号线西延顺德段于本月动工、佛山 3号线也有望在年内启动建设。广州 7号线西延顺德段为代表的广佛轨道交通工程的建设必将掀起广佛同城新一轮的高潮。其中处于桥头堡位置的顺德北部 ,不但成为轨道交通密集的地区之一,更因为产业要素的聚集,国际化格局的彰显,成为广佛同城新焦点。

广州 7号线顺德
广州 7号线顺德段

广佛新城规划正式出台

5月30日,佛山南海和广州荔湾政协开展历 首次联合调研,对两地的道路交通对接以及位于滘口的共建示范区进行视察。据广佛两地规划部门透露,五眼桥-滘口 将由两市授权设立“广佛特区”,建立共同架构,形成高效联系的功能组合体。广佛新城(五眼桥-滘口 )启动区范围为广佛路,水口水道,西环高速,珠江大桥的围合区域,总面积达80.7公顷。其中,南海占地41公顷,荔湾39.7公顷。

广佛新城
广佛新城区域范围

推荐阅读:

5月 进度PK!4号线南延段已完成年度目标 

火爆!6月首周成交2597套 番禺均价一涨再涨

分析|猛料预警 一张图看近期广州各区涨跌情况

广佛交界刮起一阵飓风!3 交汇造广佛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