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立体交通+配套升级+地区大鳄进驻 南沙自贸区发展腾飞

来源:房天下 2016-05-04 16:02:00

[摘要] 2015年4月21日,南沙自贸区正式挂牌。作为广州发展被看好以及寄予厚望的区域,南沙发展在不断腾飞。如今,南沙自贸区挂牌即将满一周年,回顾这一年里,南沙无论是在交通、 、旅游、商业、企业进驻等各方面均取得良好的成绩,可谓日新月异。

2015年4月21日,南沙自贸区正式挂牌。作为广州发展被看好以及寄予厚望的区域,南沙发展在不断腾飞。如今,南沙自贸区挂牌即将满一周年,回顾这一年里,南沙无论是在交通、 、旅游、商业、企业进驻等各方面均取得良好的成绩,可谓日新月异。

而这一切,均刺激了南沙楼市的发展。相比自贸区挂牌前,南沙楼市可谓量价齐张,区域房价从去年出的万元出头,涨到今日的11000元/平以上,而成交量涨幅更是远大于价格涨幅。

成交突飞猛进 数据看得见

另外,得益是南沙各方面配套的完善以及企业进驻所带来的产业红利,南沙楼市 价值迅速突显,具有高 购买力的“深圳客”开始将目光聚焦至此 ,南沙在2015年起商业 项目更是取得突飞猛进的成绩。

数据显示,2015.4.21-2016.4.21这挂牌一年时间内,南沙区商业项目成交套数超6000套,同比2014.4.21-2015.4.20期间约2000多套的成交量,涨幅接近3倍其中包括有区域内的4个商业项目,均多次开盘售罄。

地理位置优越 发展空间和辐射扩大

位于广州市南端的南沙新区,是珠三角的地理几何 ,方圆100公里范围内分布着深圳、珠海、佛山、东莞、中山等珠三角发达的城市以及香港、澳门两个 区。同时,也是连接珠江口两岸城市群的枢纽型节点和我国南方重要的对外开放门户,8条高快速路、20条轨道线路、22个深水泊位以及5大国际机场的交通规划。

企业 进驻 商业发展活力不断提升

再者,南沙集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国家新区、保税港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开发区于一体。

作为“一带一路”的战略枢纽,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桥头堡”的东南亚经济枢纽,南沙现已有43家 500强企业 ,1000多家航运物流和服务企业,709家跨境电商及一批保税贸易,移动互联网等新业态企业进驻,商业发展活力不断提升。

近期中铁、中船、中交建等央企更是纷纷向南沙发起“真爱”行动,要不就把总部迁入南沙,要不就是在这注册,或者干脆在这扎根建基地。

交通完善+配套升级+央企进驻 南沙自贸区发展腾飞

明显看到随着南沙新区和自贸试验区不断深入发展,南沙的政策叠加,国际化营商环境日益完善,产业 明显南沙已经是广州新一轮 发展的重要战地。

稳扎稳打本土国企 新推商业巨无霸

而早早就在南沙稳扎稳打深耕布局的越秀地产,今年也加入了商业大本营。

越秀地产扎根南沙16年,在南沙推出了一波又一波的精彩杰作:越秀滨海郡城、越秀滨海悦城、越秀滨海隽城等等,一个大型的组团扎根在此,毫不夸张地说,若说10年前的南沙,论有人气的楼盘,当属南沙滨海花园,而现在,尽管南沙遍地均是大楼盘,但论口碑、论居民认可度还数越秀滨海花园。

作为越秀地产进驻南沙的 大型综合体项目,越秀国际总部广场从推出市场以来就收到广大南沙滨海花园的业主的追捧,单靠业主们的口耳相传,已经让越秀国际总部广场赢来了“民间广告”,由此也可见,越秀地产的产品深受业主喜爱。

为什么这么久才推出商业产品而不是一窝蜂地进入市场?稳扎稳打的本土国企风格,推出的产品也必定经过了开发商的深思熟虑,在这一点上,越秀地产的产品便值得推敲。

项目定位南沙企业经济总部,将打造成为百万平方米的超级城市综合体,将包含有十万平方米的 商业购物 。

在这里将有,南沙标杆的超甲级写字楼,极具风情的商业街区,企业会所,别具特色的5米 和居住性 等。南北地块分别以绿化广场及 湖为核心,与项目北面的金洲涌及广阔绿地由连桥和景观平台连接,将自然环境完美引入建筑群落之中,令使用者专享绿意盎然的商务公园。

这个商业巨无霸,功能分布简洁清晰,建筑群落布置和谐,各建筑以配有平面绿化的广阔公共空间巧妙连接,环环相扣,生生不息。

越秀•国际总部广场首期推出40-60平方米的 产品,,享超160%使用率;一级 物业服务,为你的资产保驾护航;低总价,大价值,,现接受诚意登记中。

5月20日,越秀·国际总部广场即将开放销售 ,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