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广钢项目 保利地产第5代居住系统在广东首次落地

来源:房天下 2016-04-16 17:00:00

[摘要] 4月起,整个广州就被一个“字”烧脑,关于这个“东西融合”理念所创造的“汉字”背后的意义引起了全民热议。4月6日,保利地产终于向全国解谜,在行业 及数十家媒体的见证中,保利地产送出 个“东西”,即future: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这是保利地产的品牌和产品战略又一次5的升级,今年“5,即未来”。

4月起,整个广州就被一个“字”烧脑,关于这个“东西融合”理念所创造的“汉字”背后的意义引起了全民热议。4月6日,保利地产终于向解谜,在行业 及数十家媒体的见证中,保利地产送出 个“东西”,即future: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这是保利地产的品牌和产品战略又一次5的升级,今年“5,即未来”。

【进化,保利 次让生命充满想象】

What  “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到底是什么?

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成长的房子+全龄化的关怀+完善的社区+智能化的生活

保利地产“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由“和悦系全生命周期住宅、社区商业服务、社区物业服务、健康养老、少儿艺术 ”五大部分组成,涵盖了从建筑到居家,从硬件设施到社区服务,从少儿到老年的全生命周期 需求。

1、和悦系全生命周期住宅,一套会长大的房子

会长大的房子,“绿色建筑、适老化、适幼化、可变户型、收纳系统以及智能家居”六处匠心设计,在你人生的不同阶段为你呈现不同的变化。

目前“和悦系”住宅设计标准已成系统,2016年将在广州、北京、南京等5个城市的4-6个项目落地,三年内实现全面推广。

2、健康养老,三位一体“和熹”养老模式

长者有着特殊的心理及生活需求,在满足他们对空间、生理、心理等特殊要求的基础上,对安全防护的核心原则进行考虑。

保利地产以“全链条”介入,打造“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三位一体中国式养老,达成覆盖多层次养老需求的全面服务体系。

3、社区少儿艺术 ,用艺术点亮社区未来

保利关爱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根据儿童的心理及行为习惯,严格落实安全防护设施,并保障适幼化设施的落地。

保利和乐会是保利地产集团旗下以青少年艺术培养与启蒙为主营业务,致力于为0-12岁儿童提供 的综合素质 平台。旗下拥有保利和乐国际早教、保利和乐青少年宫、保利和乐国际双语艺术幼儿园、保利和乐国际 四大 产品。

4、若比邻社区 ,温情社区生活

若比邻由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组成:线下部分为“比邻超市和社区O2O体验 ——邻空间”,配置洗衣店、药店、面包店等十数项社区商业的基本功能;线上部分为微信/APP平台,手指轻轻一点,若比邻服务马上到家。

5、熊猫开门APP,重塑亲情和院

保利地产社区服务分两大部分:智能服务——“熊猫开门APP”,物业服务、快递收发、虚拟商圈,尽在指尖完成;社区文化——“亲情和院”,打造“和乐中国”等一系列社区文化活动,重塑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生活氛围。

【用心,保利每一次让未来近在咫尺】

一套更懂你的房子,一种更理想的人居生活,保利每一次都用心让未来近在咫尺。保利广钢项目——保利地产第五代居住系统在广东的首次落地,你想要的居住体验,我们来帮你实现。

广钢新城王者之作【曼城】【海德公馆】

一次室内革命,颠覆性“全龄居”

可变户型

保利广钢项目产品打造贴合全生命周期住宅的概念,实现灵动空间,随着不同生活阶段的变化,室内通过简单的空间变动,让户型满足客户不同场景、不同年龄段的使用要求。

保利广钢项目 保利地产第5代居住系统在广东首次落地

保利广钢项目 保利地产第5代居住系统在广东首次落地

收纳系统

全生命周期住宅的其中一个颠覆性设计是精细化生活管理模式。一个房子多处设计收纳系统,包含了 的收纳空间,例如鞋类收纳部分超过正常去求收纳空间值的5倍容量的增幅设计,而衣服挂件部分是进行了接近3倍的增幅设计。

保利广钢项目 保利地产第5代居住系统在广东首次落地

保利广钢项目 保利地产第5代居住系统在广东首次落地绿色建筑

从项目规划、材料选用、项目施工乃至后期运营四个维度,保利广钢项目全面落实节能环保、绿色健康的绿色建筑理念。重点打造集约用地,公区推广LED、系统门窗,绿色环保认证施工材料,全龄化的绿色社区。

智能家居

智能生活一手掌控,人在外家就在身边,人在家 就在眼前,包括灯光控制、远程监控、摇一摇开门、扫一扫门禁授权、APP控制呼梯授权、智能可视对讲系统,手机APP连上网络,即可轻松实现全屋无线控制,生活随时随地随心掌握在手中。

保利广钢项目 保利地产第5代居住系统在广东首次落地

保利广钢项目 保利地产第5代居住系统在广东首次落地

立足客户需求,首次植入“适老化”概念

这次保利在广钢项目植入了 提出的“适老化”概念,处处体现对长者的关怀, 满足他们的需求。

l屋内 的墙角位置尖角以及直角都增加了圆护角,以防止老人撞伤磕伤;

l老人房间以及洗手间都增加了紧急呼叫按钮以及助力扶杆并且在主卧 定制了智能马桶;

l洗手间门口位置还增加了小夜灯,在床头柜位置设开关,方便老人夜间上厕所;

l房屋的过道设计为1.2米,老人房门框做到950cm,轮椅可以通过。

广钢 英伦幼儿园,打造

保利关爱下一代的健康成长,社区少儿 在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中占据重要位置。保利广钢项目配备20班5121㎡的幼儿园和一级1242㎡的配套文化活动等公建,可以充分满足小孩子的娱乐需求。

保利广钢项目 保利地产第5代居住系统在广东首次落地

便捷&温情若比邻, 社区生活

未来广钢项目内部将打造的“比邻超市”由保利商业公司完全自营,定位为主打生鲜产品和便利服务的社区生活超市,可以满足消费者“日常生活 ”的功能需求。而“若比邻 ”是构建用户与商家、上门服务提供者之间连接的平台,并非单纯的完成社区配送、社区社交或者社区上门服务,而是一揽子便民服务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以此打造成为社区商业闭环,整合社区各种供应链资源来为社区提供各种服务需求。

若比邻社区致力于满足社区居民的便利型购物休闲需求的同时,建立邻里沟通的桥梁,鼓励邻里交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O2O模式,为社区构建一个便捷、温情的生活空间。

保利广钢项目 保利地产第5代居住系统在广东首次落地

贴心社区服务,成就广钢和睦社区标杆

熊猫开门APP亦将在广钢项目投入运营使用,其APP拥有三大核心服务板块:物业基础服务、社区职能物流服务、O2O虚拟商圈服务。保利在广钢项目的打造上不断追求新突破,致力为住户提供更为便捷的生活,此社区服务的打造更能营造邻里和睦的生活氛围。

保利广钢项目 保利地产第5代居住系统在广东首次落地

保利地产,24年深耕广州,离不开背后的精密的规划布局以及不断突破的产品打造。在产品设计上更关注需求和产品本身,提供更满足于客户需求的房子。此次全生命周期系统概念首次在广钢项目落地,或将引起广钢新城区域住宅的新风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