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六大开发商齐造低奢富人区 牛奶厂2016年新货密集上市

来源:房天下 2016-03-10 09:28:00

[摘要] 2015年,伴随着广钢、广纸、华美牛奶厂相继有项目推出市场,小新塘、鱼珠、文冲相继公布了 进展,让购房者的目光又重回老城区。2016年,在天河区域内,华美牛奶厂无疑是为关键的区域,这里将成为开发商们拼智商斗手段的一大新战场。

2015年,伴随着广钢、广纸、华美牛奶厂相继有项目推出市场,小新塘、鱼珠、文冲相继公布了 进展,让购房者的目光又重回老城区。2016年,在天河区域内,华美牛奶厂无疑是为关键的区域,这里将成为开发商们拼智商斗手段的一大新战场。

天河区稀缺的土地资源,导致很长时间没有大量品牌开发商扎堆的情况出现了。而这个局面,在2014年打破。2014年11月,天河奥体中心板块华美牛奶厂7宗地被四大房企瓜分,当天即迎来了龙湖、华润、金地、平安不动产等过江龙。2015年家和地产拿下牛奶厂 一宗商业地,进入版块;同年招商地产以收购形势也加入行列。

牛奶厂

时至今日,华美牛奶厂已经集中了6大品牌开发商。2015年龙湖成为 推出产品的开发商,开发商的品牌效应加上新颖的产品,让牛奶厂成为2015年和广钢新城、广纸新城并列的三大热旧改版块之一。

不过与广钢广纸原本就钢筋水泥不同的是,作为曾经的养牛基地,用“群山环绕,水甜草肥,花草常青”来形容它并不为过。在地块未开发前,房天下君曾去踩地,现场看到,该片区地势高低起伏,小山迭起,满目绿色,还有不少是农田,花开丛中,整个环境非常原生态,俨然像是未开发处女地。而且这7宗地地块容积率介乎2.1-3之间,可以称之为是一片低密度的处女。

天河华美牛奶厂未被开发前

闹中取静的低密度环境,让几大开发商不约而同的将产品定位在高端别墅上。已开售的龙湖天宸原著以别墅和高端洋房为主,即将面市金地天河公馆和华润天合同样是别墅+洋房的设计,今年内将有动作的招商据闻也是以别墅产品为主。日后,这里将成为广州高端别墅、高端洋房新集中地,成为大隐隐于市的富人们聚居的良所。

闹中取静 政府斥资打造低密度高端住宅区

牛奶厂位于天河东奥体板块、CBD延伸带广州金融城北侧,是天河后一片未开发的处女,区位优势极为明显:南有广州国际金融城,主打商业金融;北有智慧城,主打高新产业;奥体新城主打低密度生态社区,加上地块内部稀缺坡地资源,以及政府100亿元的公建配套 ,十分值得期待。

奥体新城

交通上来看,目前这一区域的出行方式较为匮乏,方便的出行方式仍是自驾,开车至珠江新城约30,16公里左右。公共交通方面,选择在黄村地铁站搭乘地铁比较方便,牛奶厂距离黄村地铁站约3.8公里,8左右。

龙湖地产

未来区域内将配套普通高中9所、小学16所、幼儿园21所,2处综合医院,8个肉菜市场,4个群众性体育运动场地,影剧院、文化馆、文化站、文化室各1个。

其中作为重要核心的奥体新城,规模相当于3.5个珠江新城,规划居住人口逾30万,是牛奶厂地块重要的核心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