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顺德碧桂园·桂澜山】劲销9亿背后的秘密

来源:房天下 2016-03-10 00:00:00

[摘要] 2016年1月顺德碧桂园全新洋房组团【桂澜山】首批劲销9亿,引爆广佛,再一次创下了当地楼市的销售奇迹,成为广佛热议的热销大盘!年后,应广大客户的需求,顺德碧桂园【桂澜山】2期约90-120㎡非毛坯揽山观河洋房,预计3月中下旬震撼加推,现 享开盘97*98折。

 顺德碧桂园【桂澜山】开盘劲销9亿,3月循众加推

2016年1月顺德碧桂园全新洋房组团【桂澜山】首批劲销9亿,引爆广佛,再一次创下了当地楼市的销售奇迹,成为广佛热议的热销大盘!年后,应广大客户的需求,顺德碧桂园【桂澜山】2期约90-120㎡非毛坯揽山观河洋房,预计3月中下旬震撼加推,现 享开盘97*98折。

1

揭开热销背后的秘密

顺德碧桂园【桂澜山】火爆热销只是一种现象,而热销背后的价值却更值得关注。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广佛的业主们如此青睐顺德碧桂园【桂澜山】呢?

解密一:大夫山旁,会呼吸的房子

【桂澜山】作为顺德碧桂园24年来非毛坯洋房的扛鼎力作,不仅悠享城央自然胜景及独特的社区园林风光,在规划设计上也是精益求精。约90-140方的建筑面积,N+1三房至四房的户型设计,正是目前市场上急需的理想户型,将整套房间按照不同功能进行合理划分,居住、工作、待客等彼此独立互不影响;南北通透,大限度的保证每个房间的采光比例,让每个房间都能受到阳光的洗礼,尽享 的舒适空间。

解密二:揽山观河洋房 生态宜居之地

生活的本质,从来都是对自然的感知和敬畏。阳光和煦,绿植环绕,收获于顺德碧桂园桂澜山揽山观河洋房的美景。【桂澜山】组团背靠郁郁桂山,依山而筑,东面有着“番禺氧吧”之称的大夫山森林公园,悠享9000亩天然氧吧,北面屏山河连绵绿波,放眼望去尽是醉人的湖光山色,生活在这里,繁华与静谧从容转换。厌倦了城市的喧嚣,在这里,自然的清新与你同在,你面对的是青山绿水美湖秀景,而不是车来车往人流攒动。

1

大夫山森林公园实景图

解密三:拥轻轨,近南站,圆你“离尘不离城”的居住梦想

顺德碧桂园【桂澜山】整体地处广州番禺、佛山顺德交界,雄踞双城核心,苑区内两大交通 ,10公里接驳南站、市桥、汉溪 站,立体交通路网,使得北滘、陈村、南站、市桥、天河5大商圈与组团紧密相连,让业主享受快交通的愉悦生活。5北滘、陈村 ,10番禺易发,30即到天河商圈,针对番禺和天河更自带碧桂园楼巴接驳!

解密四:24年成熟配套,五星物业服务,接轨国际的

顺德碧桂园历经24年醇熟发展,已发展成为汇聚逾2万户业主的广佛首席醇熟大城。区内汇聚4大会所、6大超市、9间银行、1家社区医院等便利生活配套

1

顺德碧桂园区内会所

由具备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的碧桂园物业服务公司进行全盘专属服务,以酒店式物业服务塑造人居和谐。住在家里,即可感受五星级酒店的精心管理和尊崇服务。

1

碧桂园物业

碧桂园苑区内设有沙湾幼儿园、囍居幼儿园、国华纪念 、广东碧桂园(IB国际) 、顺德碧桂园泮浦湾 等 精英 环伺,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如此全方位高品质的一系列 配套,让顺德碧桂园【桂澜山】闪耀着更加强大耀眼的光芒,成为广佛一颗璀璨的明珠。 

1

广东碧桂园(IB国际)

解密五:多重利好新政,2016年成购房机会年

2016年以来, 频繁出台新政刺激楼市。2月2日,央行发布通知,佛山首套房首付比例低20%,二套房首付比例低30%,这一政策出台,购房者入市门槛大幅度降低。2月21日起,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上调,统一改为一年定期利率,缴存职工的存款也得以增加。而接踵而至的“降契税”政策,首套144平米以上房源契税减半,顺德碧桂园【桂澜山】更是迎来了春天。

顺德碧桂园桂澜山 双城核心 即将推新

推荐理由:位于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解放河路东北面,地处广佛双城核心;坐拥有广佛山水资源,周边环境优美;在产品设计、户型布局、装修风格等方面均由业主参与提供建议,是真正的以业主需求为出发点的楼盘。

楼盘均价:待定

楼盘优惠:2万享97*98折

详情热线:400-890-0000 转 828828

楼盘动态:顺德碧桂园·桂澜山近期将推1-4栋、14栋新品,户型包括93-126平三房至四房单位,预计均价9000-10000元/平,目前 2万享97*98折。

项目简介:顺德碧桂园·桂澜山是碧桂园集团于2015年7月27日摘得的新地块,占地面积115亩,是顺德碧桂园又一升级力作,位于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解放河路东北面,地处广佛双城核心。桂澜山拥有广佛山水资源,周边环境优美,北临屏山河涌,东望大夫山,背靠桂山,且位于顺德碧桂园东侧,可享其23年醇熟大城完善生活配套。顺德碧桂园历经23载,服务超2万业主,新组团桂澜山将会结合业主和客户的意见与需求,在产品设计、户型布局、装修风格等方面进行调整和优化,务求做到更贴合客户的居住需求,打造集团标杆产品。

了解更多楼盘信息请点击进入楼盘详情页,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获取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