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攻略】买房谨防伪配套 这些盘已经验证

来源:房天下 2016-03-01 00:00:00

[摘要] 买房除了地段、价格,省下的重要就要数配套了,完善的配套不仅有利于居住,对于房子的价值也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但许多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都会碰到许多问题,为了防止出现这种现象,在买房时购房者就需要多留几个心眼,辨别出楼盘的各种伪配套。

买房除了地段、价格,省下的重要就要数配套了,完善的配套不仅有利于居住,对于房子的价值也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但许多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都会碰到许多问题,就是在买房的时候开发商夸大小区前景,明明承诺的泳池变成了荒地,说好的健身设施变成了草丛,甚至一些自称有商业街的楼盘结果只有孤零零的一两家便利店进驻......对于购房者来说,本来怀抱着美好愿景,刹那间就给全部抹杀,失望感可想而知。

为了防止出现这种现象,在买房时购房者就需要多留几个心眼,辨别出楼盘的各种伪配套。接下来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个辨认伪配套的好方法。

1.社区商业、会所。

买房前商家承若的商圈、会所变成了房产中介、装修公司、五金建材为主的店铺的现象很多,若想辨别,业主就需要在买房前线了解准业主层次和 客比例,如果是以自住为主,周边配套才会相应比较完善。

2、轨道、交通配套

许多楼盘都号称建在地铁旁、轨道上,但实际上开通可能得等好几年,所以在购买前,得先了解一下附近是否有公交车可市区会比较有保障。

3、学校配套

买房前说是公立学校,学费实惠,买房后才发现是私立学校,收费贵的吓人。一般遇到这种情况,购房者可在买房前先到相关学校进行实地了解。在《购房预售合同》附件中,也可要求开发商写清楚教育配套性质和使用时间,来规避买房风险。

4.绿地、水景

说好的绿地变建筑,水景变臭水沟。在买房前,要询问好售楼人员相关实地建设情况,了解一下水流处理系统,是否是循环用水,用水如何处理等,问得越细,越容易漏出破绽。

5.物业公司

听到物业公司时很放心,但入住的时候却发现物业改头换面,变成了一个自己完全不认识的公司。所以在购房前,要向开发商确认物业公司的资质以及服务管理情况,避免出现挂名现象。

实际上在购房过程中要注意的问题远远不止这些,但下列这些盘,基本上上述的问题都可以不用担心,因为他们已经是经过许多购房者亲身验证过了,如若不信,可以亲自去瞧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