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二胎政策元旦全面开放 抢购 奢装三房正当时

来源:房天下 2015-12-30 10:27:00

[摘要] 二孩到来,需要更宽裕的空间给家中宝贝玩耍与生活,恒大御府145㎡三房拥有舒展空间,功能分区清晰,双阳台设计,工作阳台与景观阳台完美划分,85%超高实用率,宽敞百米楼距,万平凡尔赛园林推窗即览,是您生活的 。

二孩元旦全面开放

2016年全面放开二胎有了新消息,2015年12月27日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了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修正案,全面二孩定于2016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这就意味着,2016年元旦以后出生的二孩,都是合法的。按修正案中规定,生育一孩或两孩的夫妻均可获得延长生育假的奖励。法律修改前按照规定应当享受扶助的失 庭,将继续获得扶助。

早前,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允许实行普遍二孩政策,政策规定: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决定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这是 科学把握人口发展规律,站在中华民族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促进人口均衡发展的重大举措。”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认为,实施全面二孩政策,有利于优化人口结构,增加劳动力供给,减缓人口老龄化压力;有利于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有利于更好地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促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

多一位宝贝,多一份责任,多一份幸福,更多了一重温馨。每一个宝贝,都是上天赐予我们的礼物。

天河北奢装三、四房,更可读省一级名校

二孩到来,需要更宽裕的空间给家中宝贝玩耍与生活,恒大御府145㎡三房拥有舒展空间,功能分区清晰,双阳台设计,工作阳台与景观阳台完美划分,85%超高实用率,宽敞百米楼距,万平凡尔赛园林推窗即览,是您生活的 。

恒大御府180㎡四房则更注重空间充分运用,无 浪费的城央四房;客厅与饭厅分开,免受油烟干扰,户户双阳台,南北对流;客厅4.8米全落地玻璃窗;一梯一户,85%实用率。四个房间可设置书房或休息娱乐区,为家人日常生活增添一份色彩,让孩子在家中也能 的玩闹。

恒大御府的地段 为省一级名校“京溪 怡新校区”,该校位于恒大御府西侧约600m处,被评为广东省“《实施国家体育 锻炼标准》先进集体”、“广东省一级 ”、广东省“绿色 ”等多项称号;被评为广州市“文明单位”、广州市“示范 ”、广州市“ 先进集体”等各类奖项。

恒大御府三公里范围内还有怡新幼儿园、阳光幼儿园、培英 (准省一级)、培英 、四海 等。另外,该项目自身在建幼儿园、 配套。可谓 无忧,让宝贝赢在起跑线上。

恒大御府145-180㎡奢装三、四房均设计为3.15m ,更阔朗的空间,满足豪宅中想要达到的奢华吊顶, 配饰等一系列问题,使空间在经过繁复的装修之后,仍具备阔朗的视野。3.15m ,更舒适,更大气,更自如。

元旦大优惠,抢天河北9A奢装 三房

乘着元旦来临之际,恒大御府新春大优惠降临,即日起购房即送高达20万家居券,只需20万起即可抢购 奢装 三房!恒大出品,更有无理由退房保障!为孩子美好未来奠定基础。

详询热线:400-890-0000 转 810501

详询地址:白云广州大道北怡新路与沙太南路交界处( 3号线梅花园站B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