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的“爬山墅” 保利桃花源广州人的桃源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5-10-02 10:16:00

[摘要] 1983年,在日本神户六甲山下,一个建在60度山坡上的住宅,获得 性的令誉。日本著名建筑大师安藤忠雄顺着陡坡,将建筑“栽”在地下,让建筑如同树木一样,融入茂盛的森林里。在广州生态环境优越的从化,保利地产又一全新力作--保利桃花源,在9月22日“我的名字叫做红”的发布会上正式揭开面纱。

1983年,在日本神户六甲山下,一个建在60度山坡上的住宅,获得 性的令誉。日本著名建筑大师安藤忠雄顺着陡坡,将建筑“栽”在地下,让建筑如同树木一样,融入茂盛的森林里。在广州生态环境优越的从化,保利地产又一全新力作--保利桃花源,在9月22日“我的名字叫做红”的发布会上正式揭开面纱,目前项目已经临时开放了售楼部,该项目将是保利为都市人建造的一隅都市中的“桃花源”。

保利桃花源首期将推98-200平米半山原生墅,半山私家步道入户,户户花园露台错落有致。开盘时间和价格待定。

买房" alt="保利桃花源 从化买房"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5_10/02/house/1443752488587_000.jpg" width="500" height="251" type="image"/>

保利桃花源效果图

保利桃花源 从化买房

保利桃花源别墅效果图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广东保利地产董事长余英先生称,保利桃花源是会爬山的墅,原因就是项目同样是运用了六甲住宅原理。六甲山集合住宅以坡度超过60度的集合住宅设计而闻名,顺着陡坡融入长满树木的环境,强调自然与建筑相互融合。保利桃花源同样建造在一个坡地之上,依托地势,在朝南坡面形成阶梯平台,沿山势形成层层抬高入户,沿山步道蜿蜒引导至每户家中,园林环绕生气盎然,让建筑与自然形成完美一体。

保利桃花源 从化买房

保利桃花源引入了六甲住宅的建筑理念,与此同时,保利桃花源要打造的是的“空间体验”,让人流连忘返的生活居所。因此,项目产品采用三井联通,让清风流通、阳光洒入,并营造共享的交流平台,让建筑更环保、健康、人本。真正做到与这一千六百多年前相仿的世外桃源生活 。一个真正适合现代人居住的乌托邦。

另外,相比古代桃源生活给人与世隔绝的场景,保利桃花源与广州都市距离却恰到好处,让你可以随时归城,随时归隐。在一都市圈里,桃花源可以快速到达广州市区,半到达从化城区,桃源生活与都市生活可随时瞬间切换。正在规划的 14号线延长线温泉镇站距离项目约1公里,步行10之内即可到达温泉 站,从嘉禾望岗到达温泉镇的时间将缩短至30。周边有3高速,大广高速、京珠高速、从莞深高速,通过高速可以快速广州白云、天河,到达珠三角周边城市也是 方便的。未来,项目南面将修建旅游大道,白云机场。

保利桃花源 从化买房

这里的自然资源得天独厚,10享受 “氢温泉”;9可抵国际标准36洞高尔夫练习场;5三大国家森林公园;25尽揽中国大陆落差瀑布……而在保利桃花源的山与湖里,4公里有氧跑道、2公里环山健康漫步跑步道,无论是清晨还是傍晚,晨练还是散步,可以时刻感受山水仙境。

保利桃花源 从化买房

此外,保利桃花源配套齐全,商业、 等资源 。保利桃花源恰恰建在从化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的山坡之上,可共享大学一切衣食住行资源。保利桃花源本身也配套有丰富的生活配套,内有4600平方米风情商业街、近1000平方米欢乐农场、高标准幼儿园,这些都让业主能住得更舒心。

保利桃花源 从化买房

回归自然本质,回归建筑本质,回归人文本质,这就是保利桃花源会爬山的原生墅。

地址:从化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南门

电话:400-890-0000 转 827254

项目更多详情:http://taohuayuanbl.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