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 看地段+配套 广州东靓盘合汇 广场惠8万

来源:房天下 2015-09-10 00:00:00

[摘要] 如今的增城早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交通不便的广州市外城市。随着增城撤市并区,增城已经成为广州的一个 区,各项利好增城政策接踵而至,增城正向着广州副 方向不断发展规划。向东的集结号越吹越响,政策的支持、东部山水新城、 城、知识城、挂绿新城、 21、13、16号线等规划利好,增城将成为未来十年发展

如今的增城早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交通不便的广州市外城市。随着增城撤市并区,增城已经成为广州的一个 区,各项利好增城政策接踵而至,增城正向着广州副 方向不断发展规划。向东的集结号越吹越响,政策的支持、东部山水新城、 城、知识城、挂绿新城、 21、13、16号线等规划利好,增城将成为未来十年发展快的区域。

随着各种利好,近年来,增城也是成为全广州楼市热区之一,不少购房者将目光瞄准增城,来到这里置业买房。说到买,目前增城的楼盘确实不少,在如此多类型相同的产品之中,到底哪种值得我们拥有呢?

一、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这点不管对于 还是住宅来说,都是 适用的。一个好的地段决定其物业的 能力、出租前景及人气热度。好地段不仅要有商圈辐射,而且还有完善的网络以及成熟的周边配套(包括超市、食肆、商场等),做到生活和出行均十分便利。

地段好所面向的租客群体因收入高而承租能力强,愿意支付更高的租金而得到更好的居住环境。例如珠江新城、天河北、环市中等商务圈聚集了大量的企业高级职员、跨国集团高级雇员,他们愿意租住公司 的 以节省时间。

同时,可以用作公司注册的商用 在专业集聚区域也十分走俏,专业市场负责人愿意以高租金租住 的商用 ,既居住又,例如增城荔城的合汇 广场等颇受欢迎。总之,地段好的 易于出租,转手也相对容易。

二、区域规划 足、物业 空间看好

目前番禺、增城、花都、南沙等多个近郊区域也相继推出 产品,并且以超低总价吸引了不少 者,但也有部分买家担心其地段短时间内所获的较低、回报周期较长。不过,通过观察这几年广州重点发展的几个市区来看,其回报周期也不如想象中长。

事实上,一些位于未来商务区、商圈的楼盘,由于交通、配套以及产业仍然未成熟,售价相对低廉。一旦区域规划得以实现,交通商圈逐步成熟起来,租金也会“水涨船高”。

选择此类的 产品门槛低,但必须考虑区域规划中是否有产业支持、商圈辐射和 公交网络,能否带来 租赁群体等因素,还要做好长线 的准备。

结合以上两点,相信增城合汇 广场会是不错的选择,凭借优越的地段以及完善的配套,合汇• 广场项目的 价值得到各界人士的一致认可,在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年度规格、具影响力的“2015年第十届中国商业地产节”上,合汇 广场被评为“中国城市商业新地标”。近期,项目还荣获“广东省具 价值商业项目“称号。

合汇 广场 增城买房

合汇· 广场现推出少量“臻藏”单位,74-140㎡(建筑面积)二至四房单位,均价13800元/平方,毛坯发售,参与电商可享2万惠8万,一次性/商贷96折,公积金99折,项目涵盖时尚商业街、购物 、高层住宅、 等,是增城城央大型综合体。

地段优越 处于荔城中轴核心区域

合汇· 广场正处 斥巨资打造的“挂绿新城”与荔城旧区相接壤的中轴核心区域,南面增城广场,万达广场,北面链接东汇城;东面为传统商业旧区“挂绿广场”、增城市人口密集的住宅社区。而项目周边2公里范围内 楼盘密集:有荔城碧桂园、锦绣御景国际、金竹家园、中坚豪庭、汇港豪庭、金河湾家园等。

合汇 广场 增城买房

拥立体式交通网络 彰显项目价值

合汇· 广场交通十分方便, 、东部交通枢纽、立体交通网成就“便捷经济生活圈”。由国道G107、G324,广深高速、广惠高速和广园东快速路构成公路线网框架,广州 16号线、21号线在增城广场会合。值得一说的是广州规划中的 16号线、21号线交汇站就在项目旁边, 预计2017年左右 将建成通车。届时,乘坐 可快速天河及广州市区 商圈,名副其实的物业,将来 将带来过百万人流量,由此可见,项目拥有不错的商机!

入住可读荔江 、荔景

荔城是增城出名的 强区,合汇 广场周边 资源优越,1km内有荔江 、荔景 等名校 ,业主子女可享 名校 。

合汇 广场 增城买房

电话:400-890-0000 转 649736

项目地址:增城荔景大道与府佑路交汇处,增城广场北侧

更多项目详情可点击此链接:http://hehuicheng.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