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市花园荔枝嘉年华周末开启 95-115㎡洋房加推

来源:房天下 2015-06-10 00:00:00

[摘要] 红火火的增城区向来以荔枝闻名,作为增城的标杆大盘碧桂园城市花园在荔枝盛产的日子里,怎能不有点动作呢?6月13日-6月14日,本周末两天碧桂园城市花园将举办荔枝嘉年华活动,可参与增城荔枝一日游,到访即送荔枝,还有哈根达斯雪糕一齐放松。

红火火的增城区向来以荔枝闻名,作为增城的标杆大盘碧桂园城市花园在荔枝盛产的日子里,怎能不有点动作呢?6月13日-6月14日,本周末两天碧桂园城市花园将举办荔枝嘉年华活动,可参与增城荔枝一日游,到访即送荔枝,还有哈根达斯雪糕一齐放松。

碧桂园城市花园荔枝嘉年华活动详情:

碧桂园城市花园 广州摘荔枝 增城荔枝

6月11日-6月12日,城花将在广州全城200个神秘展点进行荔枝派送,运气好的你还可能获得城花励志广州人·白领不交租行动送出的400万租房基金!

碧桂园城市花园 广州摘荔枝 增城荔枝

6月13日-6月14日,本周末两天为荔枝狂欢日,活动现场在碧桂园城市花园楼盘处。凡是参加荔枝嘉年华的网友到现场可享受到哈根达斯配荔枝的美妙口味,带孩子参与的还有水上亲子乐园,快动员全家人一起行动吧。

碧桂园城市花园 广州摘荔枝 增城荔枝

此外,VIP客户可参加增城荔枝一日游,进入果园亲手采摘新鲜的荔枝,来一场生态旅行,放松自我。

碧桂园城市花园秉承着增城挂牌正式成为增城区以来,增城的楼市热度不减城市花园作为碧桂园在增城的地铁大盘,坐拥教育城资源与地铁3站天河的便利性,丰富的户型面积段充分满足市场需求,6月盛大加推约95-115斱地铁洋房,享2万抵8万优惠,毛坯均价9000元/平,非毛坯9600元/平

城市花园周边的交通线路四通八达,北面紧靠国道324线广汕公路双向8车道,东西走向畅达天河主城区;南临广惠高速、广园快速,是项目20交通圈“四纵三横”的重要组成干道;西面新新快速增城新塘;东面是荔新快速和增莞高速,贯通东莞等地。

据了解,一年来该项目也不仅满足于自身的区位优势,更是致力于进一步完善自身配套,致力于凭借自身醇熟配套成为广汕公路沿线楼盘的“领头羊”,近期社区小学奠基与业主楼巴开通,新加推的11号楼配备的生鲜超市也是进一步彰显碧桂园城市花园醇熟配套、利好不断的大盘形象。

加上原有的广州首创时尚U街、东南亚风情皇家园林、U型水景商业广场、凤凰会所、全城罕有双泳池、地下车库等,城市花园可谓配套醇熟领衔广州东,无愧“配套大城”的称号。随着各项配套及利好的逐步落实,记者采访到有相当多客户非常看好碧桂园城市花园的居住和前景,相信该楼盘也必将不负众望,一路飙升,持续增值。

碧桂园城市花园 广州东买房 增城买房
碧桂园城市花园交通图

免费售楼热线:400-890-0000 转 804284

手机用户点击详情页了解更多信息或报名看房团http://chengshihuayuanbgy020.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