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大仙侃户型3D版:花都盘引港居生活 满窗零遮挡览景

来源:房天下 2015-04-24 10:16:00

[摘要] 这次邀请老夫出山的,是位于广州北CBD中轴、花都区府核心生活圈的路劲隽悦豪庭。其三期洋房组图【悦峰】主推64-74平的两房、83-128平的三房,从刚需到改善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其中以刚需客为主。听闻户型设计不错、实用 ,另外均零遮挡观景,老夫决定前往一探虚实。

编者按:“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房不在大,户型好则明;孰是靓室,唯吾评析。”我是来自蓬莱仙岛灵宅山的房大仙,经过百世轮回,世世建房,终修成正果,如今决定出山评房,为世间求房者把关!

老夫得闲游历凡间,偶然听说尔等凡人期待已久的“五 长假”即将到来,老夫就是喜欢凑热闹,趁着小长假来临之际多看些楼盘、评析些户型,为尔等希冀买到好房的购房者创造福利。

这次邀请老夫出山的,是位于广州北CBD中轴、花都区府核心生活圈的路劲隽悦豪庭。其三期洋房组图【悦峰】主推64-74平的两房、83-128平的三房,从刚需到改善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其中以刚需客为主。听闻户型设计不错、实用 ,另外均零遮挡观景,老夫决定前往一探虚实。

当老夫飞行在路劲隽悦豪庭上空云雾中时,映入眼帘的是一大块状似梯形的地块,内中楼盘呈两纵队于中轴园林景观对称分布。这样的设计,使得对称楼栋之间的楼距够宽,保证了各个楼栋零遮挡观景。老夫一眼扫下去,即能看见坐落在主题园林中的喷泉水景、雕塑、休闲广场、观景台、篮球场、跑道等。听说其中的跑道为首创花都罕见的公园式吸氧慢跑径,模拟那香港的生活方式,可谓是一种绿色健康的生活体验

花荫婆娑、水岛丽影、芳泉涧流,于夕阳余晖之下或品茗、或闲庭信步。咳,原谅老夫情不自禁开始幻想住在这里的安逸生活了,竟差点忘了来这里的正事。老夫挑了71栋中的82平、108平单位,户户南北对流,适合刚需选择,现在随老夫去看看吧!

71栋01户型 108平大3房半开放次卧设计

01户型约108.71平,3房2厅2卫。户型方正实用,整体做到南北对流,从入户阳台(花园)进门开始直通阳台。三代同堂或者一家三口住在这里是极为安逸的,就算本仙偶尔来你家祈祈福,小住一下都是妥妥不会拥挤。

户型整体朝东南向,有利于迎接广州的季风风向,无论 如何都可以做到通风,形成对流,轻松做到“冬暖夏凉”。且主卧室、儿童房的飘窗与阳台齐朝向中轴园林景观,外可观小区内园林,甚为舒适。

>>>点击图片可观看二维户型及户型评析<<<

值得一提的是,01户型中的次卧为半开放设计,次卧的卫浴可以作为公共卫浴来使用,增加了户型的功能性。主卧是属于卫浴独立,保证了家中主人的私密生活不受干扰。对于新婚夫妇来说,儿童房可以改为书房,因其朝向园林景观,得闲看书学习是极不错的。

整体来说,老夫是 满意的。一定要说缺点的话,老夫认为厨房需要改进一下。其厨房缺少生活阳台,对于 在意厨房设计的购房者来说会有些不便。不过老夫认为,该厨房是开放性的,可以将餐厅合理利用起来,这样也能节省厨房的空间。

71栋03户型 82平小3房竖厅设计

03户型约82平,3房2厅1卫。该户型走的是经典实用路线,实用性较01户型要高,户型紧凑、方正,同样做到南北对流,适合一家三口或者新婚夫妻入住。

>>>点击图片可观看二维户型及户型评析<<<

户型朝北向,面积虽小可什么都不缺。北向大阳台直望园林景观,客厅与餐厅相连,扩大了室内的实用性。且该户型中的厨房设置有生活阳台,延展了厨房的空间,弥补了01户型的缺憾。

另外,老夫发现该户型动静分区、干湿分离。虽然其主卧没有独立卫浴,但是家中的公共卫浴也足够使用了。尔等凡人可不要忘了,这是一个82平的单位,面积小了,有些地方则就没有大户型那么齐全,主要看您的需求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