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东自贸区挂牌在即 南沙热盘一网打尽

来源:房天下 2015-03-01 00:30:00

[摘要] 虽然广东自贸区挂牌时间推迟到两会之后,但各项准备工作仍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据网友新爆料,自贸区大门已完工,揭牌仪式的主会场安排在南沙 ,只待正式揭牌的那一刻。

据媒体新报道,广东自贸区挂牌时间由原定的3月1日推迟到两会之后,具体时间等有关通知。此条消息已得到广东自贸区相关人士确认,挂牌时间将推迟至“两会”以后,但原因并不清楚,官方称,“还是要听 的指示。”

虽然广东自贸区挂牌时间推迟到两会之后,但各项准备工作仍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据网友新爆料,自贸区大门已完工,揭牌仪式的主会场安排在南沙 ,只待正式揭牌的那一刻。

不管怎样,近期广东自贸区将揭牌是确定的,只是具体时间仍待定。


(广东自贸区3月1日正式挂牌,揭牌仪式的主会场安排在南沙新区;图片来源:网络)


(广东自贸区管理处的标牌已经安装在南沙新区区委区 大楼的门口;图片来源:网络)

从南沙新区到南沙自贸区,南沙可谓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光彩照人。南沙楼市也经历了跌宕起伏,直至重新站上万元大关,不少人还在犹豫是否要在南沙买房,此时抄底是否合适?今年南沙又将迎来怎样的发展,看看大佬们是如何给南沙定调的呗!

大佬话南沙

“‘时间就是金钱’早是从广东喊出来的,自贸区要做的就是简化审批流程、激发市场活力、加强事中事后 。”

——李克强在广东考察时要求广东自贸区争创审批“特区速度”

广州要抓住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和广东开展企业 项目负面清单管理试点这两大机遇,不断深化改革,努力打造营商环境的高地。要把自贸试验区南沙 的建设作为广州今年改革开放的头号工程,面向全球,先行先试,努力在自贸区建设中走在前列。

——胡春华到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广州代表团参加讨论

南沙新区在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中地位举足轻重,是广州发展的未来, 是国家实施建设自贸试验区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南沙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集中叠加期,要站在广州、广东乃至国家发展大局的高度,牢牢抓住机遇,乘势而为,高标准高水平推动开发建设,不辜负 和省、全市的期望。

——市委书记任学锋

南沙要发挥自贸试验区和新区双重政策 ,加快发展航运金融、现代物流和海洋经济,建设国际航运 和物流 。

——市长陈建华

看完这四位大大佬的发话,你是否心有所属了呢?不管是 还是自住,南沙两相宜。作为联合国适宜居住城区的金奖得主,南沙不仅地理位置上佳,而且生态环境优美,天后宫、黄山鲁森林公园、湿地公园、蒲洲花园、霍英东纪念馆、大角山、百万葵园等景点,享有盛名。

南沙自贸区热点板块分析

【明珠湾起步区】

定位:打造集金融、商务、高新技术、会展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体区域,成为粤港澳全面合作示范区发展战略的核心区和先导区。

规划前景好,南沙未来CBD, 自住两相宜。

楼盘南沙金茂湾、越秀•滨海珺城、富力天海湾、中盈一海里、南沙珠江湾


(南沙自贸区明珠湾区块楼盘示意图)

此板块内的楼盘大多以CBD以及海景为卖点,对于景观资源要求较高的买家不妨考虑此区块,比如富力天海湾号称是广州离海近的楼盘, 户型设计均能望一线海景;南沙金茂湾则是方兴地产全力打造的广州大型滨海城市综合体;南沙珠江湾也有不错的海景。

【南沙湾区块】

定位:南沙东部滨海新城,粤港澳 生活服务区。

汇聚南沙 配套,比如南沙大酒店、世贸 大厦、南沙游艇会等,生态资源丰富,有南沙天后宫以及南沙滨海公园等著名景点,休闲度假气息浓厚。

楼盘:富力 、南沙奥园、晴海岸、优山悦海、星河山海湾。


(南沙湾区块楼盘示意图)

该板块 居住 凸显,重在“高大上”,休闲、度假以及养老是该板块的关键词,像南沙奥园主打养老牌,配有奥园养生城,而富力 则走英伦路线,致力于打造英伦品质生活,是生态大盘,目前有1.5万抵10万的优惠,此时入手正合适。

星河山海湾则主打海景与 ,景观绝佳,均价约12500元/平。晴海岸也大打海景牌,相比星河山海湾,价格相对低些,带非毛坯10000元/平,属于低价刚需盘,多为小户型,三房总价76万/套起,对海景有要求的刚需客不妨重点关注。

南沙在售热盘报价以及优惠一览


(制表:广州房天下)

相关阅读:

抄底南沙买哪儿?三大板块PK任君挑选!

2015南沙成供货大王 自贸区利好助其成楼市黑马

广东自贸区拟于3月1日正式揭牌 将引领南沙地产起航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请扫描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房天下APP下载量超1000万,日均活跃用户50万。房地产资讯--了解专业地产要闻;楼盘信息展示--项目详情一手掌握;业主论坛--新真实的社区动态;360全景、手机视频看房--无死角了解真实房源看房团报名--相中哪里报哪里;百度地图导航--为安家提供指引服务;置业顾问即时沟通--让联系更通畅。每一天,都有人通过房天下无线选择自己心爱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