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公积金政策鼓吹 广佛笋盘 惠20万

来源:房天下 2014-11-25 00:00:00

[摘要] 在今年广州公积金资金出现紧张的情况下,全国闲置的公积金比例却高达50%,全国各地若实施公积金缴存异地互认和转移接续,房地产发展较为发达的一线城市受惠或将更明显。

住建部、财政部、央行三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发展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通知》中规定,职工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可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对曾经在异地缴存住房公积金、在现缴存地缴存不满6个月的,缴存时间可根据原缴存地住房公积金管理 出具的缴存证明合并计算。

在今年广州公积金资金出现紧张的情况下,闲置的公积金比例却高达50%,各地若实施公积金缴存异地互认和转移接续,房地产发展较为发达的一线城市受惠或将更明显,对于今年广州的特殊情况,公积金互贷相当于为广州注入“活水”,或将有助于缓解广州公积金资金紧张。倘若真能起到这样的效果的话,广州的楼盘就不会说不能做公积金了吧,那么想要置业广州,选择就更多了。

正太广场400-890-0000 转 638039

推荐理由:房天下团购可享受 1万抵8万优惠,到访还有机会获得电影票以及赢取苹果手机。

正太广场是目前番禺 城区 可售大型全新项目,小区的总体规划分为中高档的现代洋房社区、大型商业体验旗舰,商业建筑面积和住宅建筑面积分别达到8万多平和6万多平。 房正太广场处于番禺传统 圈内,享市桥 、北城 、南阳里 、番禺 、星海 等 资源。

 

 

正太广场即将开盘,预计于11月底开放样板间,首期将推B1、C2栋79平、85平、87平两房和84平、93平三房单位,目前 可享受1万抵8万优惠。项目预计2015年6月交楼。目前参与房天下团购可享受 1万抵8万优惠,到访还有机会获得电影票以及赢取苹果手机。

》》》点击进入正太广场楼盘详情页,获取更多信息或者优惠

正太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番禺番禺市桥
收房时间2015-6首期交房开发商广州市番禺圻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预计2014年11月下旬首次开盘
户型
二居室(79.00㎡)三居室(84.00㎡)二居室(85.00㎡)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是我在正太最喜欢的户型!棒棒哒

2017-02-09 08:45:13 iPhone客户端 回复(0) (2)

现在A栋旧地基,销售时候欺骗说有地下三层车位,原来实际才一层车位,地基部分柱子钢筋裸露,说好的加固方案维修进度,到现在无影。坑人的!

2017-01-25 17:58:14 wap 回复(0) (9)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