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低总价高回报 低至6.6折抢先入手

来源:房天下 2014-11-18 00:00:00

[摘要] 赚了钱,不会 理财,坐吃山也空。常见的 产品: 、股票、房地产。但是众所 ,近期 已跌到了几年来新低,而股票市场经常大起大落,变化无常。相比之下,房地产市场较为平稳。房地产 , 产品,总价低,回报高,转换快,而且 自住皆宜。

赚了钱,不会 理财,坐吃山也空。常见的 产品: 、股票、房地产。但是众所 ,近期 已跌到了几年来新低,而股票市场经常大起大落,变化无常。相比之下,房地产市场较为平稳。

2014年,可谓是楼市遇冷的一年,但随着10月成交的回升,房地产又受到肯定。越秀地产广州公司副总经理伍岳峰先生曾在近期一次高峰论坛上表示,到明年3月广州楼市将全面复苏。据了解,早在2009年开始,伍岳峰先生就准确预测了房价走势,为此赢得了“楼市神算子”的美誉。

房地产 , 产品,总价低,回报高,转换快,而且 自住皆宜。

 

邦华·星际II400-890-0000 转 800763

邦华·星际II携手房天下推出 房源低至6折,11月14日早上10点整开抢,短短1内75人抢筹,完成19.6万筹款,进度达44%!20 完成,188人抢筹成功!邦华星际Ⅱ20疯筹43.8万!手一抖就没了!

11月20日正式竞拍,详情请点击>>>邦华星际II房源竞拍

市场价:72.84万

起拍价:48.2万

折扣:6.6折

房号:2号楼3层15号房

户型:一房一厅一卫

面积:39.09㎡

竞拍时间:11月20号11:00

据了解,邦华·星际II位于荔湾区核心位置,双 交汇,主推39-69平一至三房小复式 ,实用率超过180%,均价16000元/平,现楼出售。邦华·星际II低总价,超轻松首付,坐享“花地生态城”“白鹅潭经济商圈”和“广钢新城”多重利好,广佛创意园及华南 电子商务 。

>>>点击进入邦华·星际II楼盘详情页,获取更多信息或者优惠

 

 

邦华·星际II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6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荔湾芳村
户型
三居室(54.00㎡)一居室(38.72㎡)三居室(54.00㎡)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不知道怎么样,地段偏吗?

2016-10-25 20:51:05 iPhone客户端 回复(0) (0)

临江有个公园,沿江的路和桥修得7788了!户型和广钢那个中海很像,loft的,这个价格还是不错,便宜近一半吧,附近配套待完善,不过真弄好了就贵了,

2016-04-24 10:11:35 iPhone客户端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