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市回暖买房 刚需领衔劲惠16万还可抽奔驰

来源:房天下 2014-10-27 15:54:00

[摘要] 国庆过后,广州楼市明显回暖,购房者看房的热情也依然高涨,因此开发商纷纷推出促销手段来吸引更多的购房者,如特价单位,团购优惠,买房送车等活动。本周六(11月1日)广州房天下将带您走进广佛线3盘,其中保利瓏熙成交即有机会抽奔驰Smart,刚需热盘金名都1万抵15万。

国庆过后,广州楼市明显回暖,购房者看房的热情也依然高涨,因此开发商纷纷推出促销手段来吸引更多的购房者,如特价单位,团购优惠,车等活动。本周六(11月1日)广州房天下将带您走进广佛线2盘,其中保利瓏熙成交即有机会抽奔驰Smart,刚需热盘金名都1万抵15万,置业者可前往参观购房。

注:参加广佛线看房团请在报名框中选择广佛线。

温馨提示:1、每个号码限报三人,超过者示为自动取消报名资格

                      2、填写报名信息后,稍后会有短信告知报名成功,请留意

                      3、超过65岁者,必须有子女陪伴

看房团信息

 
集合时间:11月1日 星期六 9:30


集合地点:天河南二路华润万家门口(地铁三号线石牌桥B口左转)


报名热线:4006308888-1或020-85025513


置业Q群:139385757


看房惊喜:


①自驾网友:


只需要符合两个条件,即可在活动结束后一周内获得话费充值30元。


1、提前报名,并跟客服确认自驾前往


2、当天回复“姓名+手机+项目自拍照片“到广州房天下官方微信


②跟车网友:


1、看房团当天成交,即可获得精美小家电一台

③免费豪车接送广州房天下与全球打车软件鼻祖Uber合作,推房天下会员免费坐豪车活动,详情可以致电020-85025511了解。

保利瓏熙400-890-0000 转 804246

保利瓏熙现推出房天下团1万抵16万优惠,成交抽奔驰Smart。保利瓏熙目前主推2、3栋,户型包括73平纯南向两房;93平、122平望江三房;105平米南北对流三房以及141平米奢华四房,送5A非毛坯;总价低至170万/套,非毛坯均价22000-26000元/平。

保利瓏熙位于罗冲围客运站侧,占地12006平方米(可建设用地面积8986平方米),容积率3.5,共计规划建筑面积31451平方米。2012年11月的土地拍卖会上,保利以38762万元的价竞得罗冲围松鹤街地块。该宗土地在竞拍过程中也触及了地价上限而进入竞配建环节,保利竞得的条件是须配建1100平米保障房,剔除该部分面积后,竞得地块的折合楼面价为10362元每平方米。

保利瓏熙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白云罗冲围
户型
四居室(141.00㎡)三居室(93.00㎡)三居室(105.00㎡)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区不错,大开发商就是不一样,优点:小区管理较好,绿化不错,有生活气息,位置方便,周边生活便捷。缺点:比周边房子价格略贵,部分户型较差,住的不舒服

2017-05-09 14:45:51 wap 回复(0) (0)

还好吧,感觉没我之前买的好

2016-07-14 16:40:51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