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限购松绑?别被忽悠!买房要趁早!10.12萝岗线召集

来源:房天下 2014-10-09 16:22:00

[摘要] 国庆7天假期刚走远,相信不少网友由于对央行大妈“新政”各种细则“蒙查查”,从而导致迟迟不敢出手,一直在观望。现在节后不少官方都出来辟谣,广州限购松绑传言是假,流传于各大朋友圈的碧桂园、恒大、保利、万科提价5%-10%的“文件”也被认定是“假 ,真促销!”。看到这么多传言不攻自破,是否觉得买房要趁早!

金九已去银十刚至,伴随着央行大妈的“认房不认贷”新政,对首套房贷的解冻,国庆期间,广州不少楼盘或褪去上半年“暗淡”,重塑了往日“风采”,呈现出了网友挤爆售楼部的盛况。与此同时,不少开发商也打出了各种促销手段,亮出各种各样的底牌。

譬如位于萝岗中新知识城的万科幸福誉,主打70平经济两房、85平舒适小三房、95平温馨小三房,目前 可享1万抵5万, 至1成,助力在城市打拼的青年们实现买房梦。还有佳兆业历经3年沉淀,回归广州,在2013年6月联合广州兆瑞公司拿下南玻巨无霸宅地,打造黄埔滨江新城首席城市综合体——佳兆业城市广场,主打90-140平的纯复式洋房,目前 可享1万抵8万。

虽然国庆7天假期刚走远,相信不少网友由于对央行大妈“新政”各种细则“蒙查查”,从而导致迟迟不敢出手,一直在观望。现在节后不少官方都出来辟谣,广州限购松绑传言是假,流传于各大朋友圈的碧桂园、恒大、保利、万科提价5%-10%的“文件”也被认定是“假 ,真促销!”。看到这么多传言不攻自破,是否觉得买房要趁早!

本周看房团将带领大家走进广州东4大 沿线且实惠大盘,分别为万科幸福誉、科城山庄峻森园、佳兆业城市广场、天健·上城。

1、集合时间:10月12日(周日)上午9:30

2、集合地点:天河南二路华润万家门口( 三号线石牌桥B口左转)

3、热线:4006308888转1

4、房天下直线:020-85025506

5、置业Q群:88175036

6、看房惊喜:

①免费豪车接送!广州房天下与全球打车软件鼻祖Uber合作,推出房天下会员免费坐豪车活动,详情可以致电020-85025511了解

②自驾网友:

只需要符合两个条件,即可在活动结束后一周内获得话费充值30元。

1、提前报名,并跟客服确认自驾前往

2、当天回复“姓名+手机+项目自拍照”片到广州房天下官方微信

跟车网友:

③看房团当天成交,即可获得精美小家电一台!


对比目前在中新知识城在售楼盘:合景天骏、景新国际、天韵瑚璟,对比这些楼盘,7字头起带装修发售,总价65万起即可轻松入手笋盘——万科幸福誉。现时项目推出现场优惠,诚意登记即有计划获得购房免首付机会;目前 可享【限时钜惠】1万抵5万, 至1成,大幅度让利广大购房者,助力在城市中打拼多年的置业追梦人实现理想。

万科幸福誉400-890-0000 转 807129

万科幸福誉是位于中新知识城板块的全新刚需生态大盘,首期预计10月开盘,主打刚需小户,户型包括约70㎡精致实用两房、85-95㎡典雅舒适三房,经典实用,适合婚前首次置业。除了户型超赞,社区自身建设也值得点赞的。

据了解项目将全力引入幼儿园、公办 及 ,让业主享受12年无忧 ,全在小区内解决;也首创“万科里”全生活解决方案,现在已经成功引进华润万家、喜士多,更多的商家在洽谈当中;小区内更是有山体公园、悠闲会所,娱乐休闲面面俱到,以及新东方风格——传统与现代结合的幸福园林,让你在舒适的环境当中体味自然乐趣的风景园林。

项目内有山体公园、悠闲会所,娱乐休闲面面俱到。更有新东方风格,传统与现代结合的幸福园林,营造宁静而惬意,于舒适中体味自然乐趣的风景园林。再者,项目比邻帽峰山,又坐享 对中新知识城上千亿 规划,将优享“两山三水五库两湖”生态资源,即是连接两山(帽峰山、福和山),梳理三水(流沙河、平岗河、凤凰河),贯通五库(5个水库),打造两湖(2个人工湖)。

万科幸福誉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黄埔知识城
收房时间首期将于2016年6月底入住开盘时间首期预计2014年10月开盘
户型
三居室(95.00㎡)三居室(95.00㎡)三居室(85.00㎡)

万科幸福誉是主打广受市场欢迎的精致刚需户型,采用万科研发了30年经典户型——十字形户型,创新三面采光,户户朝南,厅房设计“进深短而面宽”,远优于传统的板楼凹式的遮光阻风;楼栋内通风互不阻挡,通过有效通风,夏季具有更为领先的降温 ;楼栋与楼栋超宽楼距,完美视野精致无限, 私密零度干扰。

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性价比一般。配套也还不错,值得期待。70年产权,更放心。

2024-03-21 13:49:0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有96个户型,面积从72-97㎡,感觉小户型性价比挺高的。大产权,70年的,放心买。

2024-03-07 13:29:5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