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请往东部走 天河 盘19900萝岗楼王减34万

来源:房天下 2014-09-30 00:00:00

[摘要] 随着萝岗与黄埔合并成新黄浦之后,“大黄埔”强势崛起,广州城市重心进一步向东迁移,再加上区域交通、配套等条件的有条不紊完善,广州东部置业热度日益高涨!

早在2000年,广州首次提出了城市发展的四大战略———“东进”“南拓”“西联”“北优”。2005年,广州天河、萝岗、黄埔、增城被定位于广州“东进战略”轴线之上,“东进”作为广州战略规划的重头戏,也是未来广州 值得期待的经济发展动力之一,至此,城市发展的大方向已初现端倪。

目前广州东进步伐进行顺利, 是以作为广州东进战略桥头堡的萝岗以规划利好、暂处楼市 的明显 成为占广州购房买房市场 比例的刚需置业族心中的“香馍馍”,随着萝岗与黄埔合并成新黄浦之后,“大黄埔”强势崛起,广州城市重心进一步向东迁移,再加上区域交通、配套等条件的有条不紊完善,广州东部置业热度日益高涨!

天健·上城400-890-0000 转 628098

为回馈广大购房者对天健上城的热爱,天健上城特意在十一 周期间推出“到天健过国庆之购房三钜惠”精彩活动,只要你通过房天下成交即有机会参与“国庆购房四重礼等你拿” 活动, 可获得价值10000元豪华国外游,另外,在国庆期间成交(10月1日-7日)的房天下友们,同时还可参与10月7日“成交礼上礼” , 奖励旅游基金2000元,实现你旅游,天健我买单!

国庆 周天健上城将推出【果寓】50套一口价单位,不分楼层,朝向,全部一口价19900元/平,【揽胜】同步在售。

 》》》》天健·上城【果寓】4万抵15万;【揽胜】7万抵25万

 

天健·上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0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天河车陂
户型
二居室(72.68㎡)二居室(60.91㎡)二居室(60.91㎡)

 

交通出行图

物业向来是 受客户追捧的,何况双 物业。天健上城就是名副其实的双 公园物业, 21号线(已动工)棠东站和19号线车陂西站上盖,5便可到达19号线车陂西站,15达体育西,20可达珠江新城。公交总站就在家门,764、40路公交无缝接驳 4、5号线车陂南站,408路公交达棠东BRT站,24条BRT,广园高速、环城高速、车陂西路等数十条主干道环绕,瞬间畅达全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每次看到天健上城的评语都觉得,哇,怎么这么多人在黑?这跟我的体验完全不同啊!今天正巧得闲,所以决定还是写一点评论吧。</br>我是16年买的,17年入住。我将针对网上众说纷纭的事件一一说一说。</br>1)交通问题。在目前确实公交线路少了点。</br>2)层高过矮的问题。我这一栋的层高合格。不过去过别栋,好象确实矮一点。但我觉得这个不是大问题。</br>3)关于漏水。我没碰到。但我碰到过洗水间楼板没做好,渗到楼下的情况。这里我也要替天健说句公道话,当时我找了一个北方口音的维护负责人,讲真的,态度真是没的说的,从头到尾不打折扣的把事情包办了。</br>4)物业管理。天健的物业怎么说呢,你说他有多好自然谈不上,你说他真有多差却也不公平。如果十分,我可以打七分。</br>5)关于毒地的事。我觉得真是多虑了。另:小区业主里有生化学的博士。</br>6)小区绿化环境。这个不用争的,以天河城为圆心,以十公里为半径划个圈,天健上城的绿化环境一定排在前面。</br>7)垃圾焚烧冒黑烟。这个情况非常的少。而且进入2018年以后我基本没见过了。</br>总体来说,我在买天健之前其实有其它的选择,包括万科云启等,但直到现在,我依然要说,我的选择是对的。</br>

2018-11-16 14:46:5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1)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70年产权的房子,使用年限久,投资的话后期升值好出手。

2018-05-22 09:46:1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