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规划利好配套完善 科城山庄二期锦泽园热售中

来源:房天下 2014-09-22 00:00:00

近日,广州市长陈建华透露,除了海珠有轨电车试验线之外,目前广州还有萝岗、增城、荔湾、白云、番禺、天河等区同步规划了有轨电车,规划总长度已经达1000公里。海珠有轨电车试验线年底建成,广州下一步将启动另外6条有轨电车线路的立项和建设。而其中,经过萝岗的有轨电车就占了4条。

地铁方面,届时将有地铁6、14、21号线经过萝岗,其中6号线二期的工期预计2017年底前开通。21号线和知识城线均为2012年7月国家发改委一次性批复广州7条地铁新线中的线路,21号线也将于2017年开通,地铁铺盖指日可待。科城山庄紧邻地铁6号线萝岗站及规划建设中的地铁4号线,同时轻轨也临近项目。随着萝岗交通路线的规划与铺设,萝岗的交通问题将不再是问题。

科城山庄锦泽园处于萝岗区府板块,临近萝岗会议中心和萝岗区区府。萝岗区府板块是包括萝岗区人民政府、萝岗区行政服务中心、萝岗地税局、萝岗房管局、萝岗区公安局、公积金管理中心等政府机关的聚集地,人气毋庸置疑,而科城山庄是距离萝岗区府最近的住宅,地段的优越性可见一斑。

科城山庄400-890-0000 转 650933

 科城山庄位于区府核心板块,项目二期由25栋18层,2栋22 层组成,总户数约1800户,围绕私家山顶公园和中央湖景而建,环山抱水,形成了一个醇美的山水小区。

 科城山庄二期锦泽园楼王目前毛坯均价18000元/平,具体优惠可前往销售中心咨询。锦泽园B15栋266平单位7月12日开售,五房两厅三卫,样板间同期开放。

科城山庄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8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黄埔
开发商广州锦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户型
五居室(266.00㎡)五居室(168.00㎡)四居室(131.00㎡)

 科城山庄临近地铁6号线萝岗站,辖内配有两所示范幼儿园及近2万平方米的国际实验小学。项目以“自然近人”为理念,因地制宜,依山而建,将建成集绿色生态、现代中式、岭南风情为一体的大型居住社区。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还好吧,便宜些好点!

2016-07-13 13:05:59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0)

没看懂这个户型,这是一套房子还是两套啊?

2016-07-12 13:37:24 iPhone客户端 回复(0) (5)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